也就从那天开始,您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也从那天开始,您把最美好的希望寄托在了您的女儿--我身上。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一天天长大,从一个嗷嗷待哺的婴儿到今天已是五年级的小学生了,其间,有您和爸爸的多少心血,我知道,母爱是无私的,是没办法计算和说得清的。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和孩子一起去大自然实践。例如,如果他有作文要写,而且是有关大自然的,我一定会将手中的工作放下,和孩子一起去大自然里亲自实践,然后他拍照,我记笔记,回到家,再把资料整理一下,写成一篇优秀的作文。
五年级时,赵老师被调到新校区,班里有一部份同学跟着赵老师来到新校区,有一部分没去,原因就是应为家长不让去,李婉如们就在其中。于是,我们约定了:十年之后,老校区大门口见,如果不在,北京八达岭长城入口见!
20xx年春天,我爸爸从秦皇岛带回来一条小狗,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小白,现在算起来到我家已经有6年了,它非常的可爱,现在我就给大家说说这条小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