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书库-周记300字
今天妈妈心情不错,决定去焦作给我买四大名著,可惜我要照顾小兔子,不能一起去了,于是,妈妈便一人去了。
盼了7个小时,终于把书盼来了,但不是四本书,是12本书!我的妈呀!这么多书,一个暑假能看完吗?而且其中有六本书都是非常厚的,等到猴年马月也看不完啊!
先说一下这几本书的名字吧!《礼仪资本》、《最伟大的励志经典》、《影响一生的财商》、《菜根谭大全集》、《卡耐基人性的弱点》、《智慧书》、《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三国演义》、《西游记》、《水浒传》、《红楼梦》、《格林童话大全集》。当然了,《影响一生的财商》是妈妈看的。
我的妈呀,以后我的小书库,可不用愁没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