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我把摇动的牙齿推了出来,摇得更厉害了。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
妈,她说:出血了。我连忙拿起杯子,倒好热水去外面漱口。我东漱漱口,西漱漱口,吐得满地都是。哎呀,水没了!我把杯子放在妈妈的电瓶车上,自己跑到了旁边的医生家里。我给他看我的牙齿,他看了看,说:你的牙齿真难看。因为是晚上他看不见,我就告诉他牙齿摇度多了的事告诉了他。又把嘴巴扒开给他看。
回到家里,我一直光顾着牙齿。不拔掉就不刷牙,妈妈听了一直逼我刷牙,我只好硬着头皮去刷牙。刷牙的时候我不小心刷到了那颗牙齿我,我说:妈妈我不小心刷到了那颗牙齿。妈妈说:没关系。这时候我也觉的牙齿不疼了,还发出吱、吱的声音。
第二天早上一醒,牙齿就不知不觉得掉了下来。我就踢翻了被子,跑到爸爸妈妈那里去,说:我的牙齿掉下来了!我还把它保存下来,当纪念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