冼凯琦!冼凯琦!大事不好了!我刚刚看到马浩然把我们的火箭式飞机(美术课的手工作品)给拆了!汤磊气急败坏地跑来大喊。什么?!我们小组的人同时叫道。冼凯琦急忙跑过去向汤磊大声问道:你确定?!如果我发现是假的有你好看!
踢完了足球,我们小组的人气喘吁吁地跑到了美术室。果然,飞机的左翼不见了、右翼脱落了,还有我们装在飞机上的那个最重要的大炮也不见了。冼凯琦怒气冲冲地说:李八钊,快点给我把马浩然叫来!看我不抽死他!(此为气话)马浩然来了,我们在美术室门口吵得不可开交:
混蛋!是不是你把我们的飞机给弄爆了?!
什么啊!不是我啊!我只是把机头的卡纸弄爆了而已啊!
照你这么说的话那你也弄了!信不信我用杨老师的那个方法啊!把全部帐算你头上啊!
最后,石老师把我们叫到了办公室。片刻之后,汤磊和马浩然被留了下来。此案还在调查中。不过,马浩然我告诉你,如果我发现其他地翻页是你搞坏的,我绝对不会放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