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记。
前天晚上,我把摇动的牙齿推了出来,摇得更厉害了。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
妈,她说:出血了。我连忙拿起杯子,倒好热水去外面漱口。我东漱漱口,西漱漱口,吐得满地都是。哎呀,水没了!我把杯子放在妈妈的电瓶车上,自己跑到了旁边的医生家里。我给他看我的牙齿,他看了看,说:你的牙齿真难看。因为是晚上他看不见,我就告诉他牙齿摇度多了的事告诉了他。又把嘴巴扒开给他看。
回到家里,我一直光顾着牙齿。不拔掉就不刷牙,妈妈听了一直逼我刷牙,我只好硬着头皮去刷牙。刷牙的时候我不小心刷到了那颗牙齿我,我说:妈妈我不小心刷到了那颗牙齿。妈妈说:没关系。这时候我也觉的牙齿不疼了,还发出吱、吱的声音。
第二天早上一醒,牙齿就不知不觉得掉了下来。我就踢翻了被子,跑到爸爸妈妈那里去,说:我的牙齿掉下来了!我还把它保存下来,当纪念品呢!
[日记示例] 小学周记(篇四)
今天,我要给小鸟颁奖。
我要给小鸟颁的第一个奖是:“唱歌冠军奖”。特发此状,以资鼓励。因为我记得有一天早上,我从床上一咕噜的爬了起来,我就听见小鸟在门口枝繁叶茂的常青树上唧唧喳喳的唱歌。小鸟唱的歌真好听!它的歌跟唱歌冠军一样好听,简直是无与伦比,听的我快要陶醉在它那美丽的歌声里,上学了,我仍然呗小鸟的歌声陶醉了。
我要给小鸟颁的第二个奖是:“最佳闹钟奖”。因为有一天早上,我想六点半起床,可是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六点半,正当我束手无策的时候,我突然灵机一动,想:嘻嘻!每天早上当小鸟叫的时候,就是六点半了。于是我在被窝里等小鸟叫,过了一会,小鸟叫了起来,于是我像风一样穿上衣服起来,结果一看,钟表上显示的是六点半,我想:小鸟“闹钟”可真准!所以我给小鸟们颁一个“最佳闹钟奖”。
我再给小鸟颁“最佳捣蛋奖’,因为有一次我们腌了一条鱼,我给他放在晾衣架上,我就去上厕所了,可是当我一转眼看咸鱼在不在的时候,咸鱼就被小鸟叼走了半条,我一看,窗户露出了一个小缝隙,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我还有许多奖,等下次再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