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菠菜的作文课,感觉与别的老师都不太一样。记得一次写山茶花,他把手背在身后,神秘地对我们一笑,随即问,知道我要上什么吗?未等我们作答,他立马伸出手来,掌心里躺着一朵深红色的山茶花。他从花蕊开始,和我们一起一片一片花瓣地观察,我们口中迸出的每一个词,诸如娇艳,妖娆,如仙女的晚礼服之类的都一一变成了他的板书。
读三年级的时候,我写了人生当中的第一篇作文,因没有写过作文的思路和题材却写了许多废话。我感到很伤心,妈妈当天就把我带到书城去买了两本作文书。还让我多读多思考多做笔记。
啊啊今天,我真为你骄傲,东华,东华今天上午,我正在大声歌唱我们东华小学的校歌。说到我们的母校,我就为她骄傲,我们的母校十分美丽,我带你去参观一下吧!
首先看我们母校的假山,假山上到处都是艳丽的花朵儿,还有一些植物爬上假山,仿佛要比赛谁爬的最高呢!假山下还有一个鱼池,鱼池里有许多鱼儿,它们有的在你追我赶做游戏,有的在水底打盹,还有的在跳出水面,溅出白花花的水花,真是有趣极了!
请再随我一起看看教学楼,教学楼是学习的圣地,同学门在教室里朗读课文,认认真真做笔记,下课了就像一群生龙活虎的小狗小猫,在楼道中玩耍,他们有的在做游戏,有的在画画,还有的在文静地看书,外面的墙上有我们母校的绿奖章让母校更加美丽!
最后就是我们的食堂了,每当吃饭铃一响,同学们就兴高采烈地来到食堂。食堂里的菜十分美味,其中我最喜欢吃大鸡腿,一口下去先咬到爽脆的鸡皮,然后咬到肥瘦相间的肉,口中一下充满了油香
我喜欢我的母校,我以后一定要让母校因为我而锦上添花,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