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六年过去了,一想到不久就要告别自己的母校,心中难免会有一丝的不舍和眷恋。
校园里的青竹翠柏,是那样的青翠欲滴,那样的郁郁葱葱想到这儿,我不禁想起了六年前我刚刚上学时的事情。
那时正值初秋,班主任带着我们这些刚上学的小豆包参观学校。校园的花坛里种着几丛娇艳的玫瑰,远看好似一团火焰。国旗旁的小竹林竹叶青翠欲滴。走进教室,我仔细环视着宽敞的教室,柔和的阳光透过南面几扇玻璃窗户,照在大理石的窗户上,照在雪白的墙壁和天花板上,教室显的那样明亮。天花板上悬挂着几盏雪白的日光灯,讲台后的墙壁上贴着上一届的一年级得过的奖状。桌凳摆的整整齐齐,地面扫的干干净净。这里的一切都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使我记忆犹新。
在此,我要感谢我的班主任任小华老师。任老师之前因为脚骨折了,虽然不能来给我们上课,但是在手机上却时刻关注我们上课的情况。考试的前一天,我们怎么也没想到,任老师竟然带病来看我们,告诉我们注意事项,嘱咐我们考试时要细心,要仔细任老师的教诲之恩是我们不会忘记的。
因为我干什么事情总是不小心,所以总是受伤。有一次,我在玩的时候,一不小心从单杠上摔了下来,下巴被缝了几针,我对着镜子一看,觉得可丑了,心理想:这明天去学校可怎么见同学们呀?大家会不会嘲笑我呀想不到第二天我来到学校,不但没有被嘲笑,反而收到了大家的关心和照顾,这件事让我感动不已。
六年过去了,学校有了很大的变化,我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从刚上学时只会二十以内的整数加减法到会算小数、分数乘除法,经历了多少时光呀!小学六年,初中三年,高中三年,大学四年。小学的阶段是最长的。初中的男生再帅,也比不过小学的那帮疯子;初中的女生再美,也比不过小学那帮女汉子。毕业一起拼,一起疯了六年。小学的同学见证了我们从懵懂到懂事,见证了我们从幼稚到成熟。未来的学习生活或许很好,但是在我心理,都将无法超越我这六年的小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