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贝小学,拥抱着每个孩子,使每个人在这里茁壮成长。我在这纷芳飘香的校园里,渡过了五年的糊口,这里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的学校风景奇丽,景色宜人。走进校园,一股芬芳味迎面扑来,茉莉香,兰花香,玫瑰香……数不清的芬芳,数不清的小花。春天桃花绽放,夏天菊花怒放,秋天好景不常,冬天腊梅雪里藏,每个季节都有锦绣的小花开,绽,现。
学校的教授教养楼有五层:第一层里有校医室,一年级的课室;第二层有办公室,二三年级教室;第三层有德育处,校长室,三四五年级教室;第四层也就是我现在的教室,有五六年级的教室,办公室;第五层有音乐室,科学实验室,电脑室,跳舞室,办公室。每一层都各有各的不同。
我们学校有个中央花园,中央花园的正中心树立了一个“书籍是成功的门路”的泥像。它的底座是几本横放着的书籍,中间宛如一盘旋向上的楼梯,顶端像是一颗明珠,仿佛阐述着学习才是硬道理这个真理。它无时无刻地在鼓励我们朝着自己学习的目标前进。
啊!我的母校,我在你的怀里五年,学到了多少是知识!可是却要离开你。我的母校,是你令我勇敢,令我自信,令我提高,我永远忘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