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世界上最温暖的手套和丝巾!
早上,我推说外面很冷想要戴手套,妈妈立刻拿出一双,在我眼里颜色很土的手套,还拿出一条样式过时的围巾,我一见,连忙说不要带这么难看又老土的手套和围巾,可妈妈说家里只有这一双手套和这条围巾。妈妈为了不让我挨冷,许诺中午去给我买漂亮的手套和时尚的围巾。我美滋滋的上学去了!在路上我想象着手套、纱巾是怎样的漂亮,我戴上是怎样的神气,同学是怎样夸赞我的……
中午我正在给老师批作业,看见了妈妈熟悉的身影,我连忙冲下楼,妈妈在楼道里看见我,急忙对我喊:“婧婧,跑慢点!”说话间,我已到了楼下,我看见穿灰衣服的妈妈屹立在寒风中,她递给我一双有翻盖的,颜色非常素净,让人一看就有一种清爽的感觉,使我爱不释手!妈妈还亲自为我戴上手套,在那一瞬间得触碰中,一阵寒流传遍我的整个身体,我一抬头,看见了一双红中带紫的手,看见十支冻得通红的手指,看见一个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的“红萝卜”。我愧疚又心疼地说:“妈妈,您的手……唉!这手套您先带着吧!”说完,我赶紧跑回教室,任妈妈在背后怎样的呼唤,我都不回头,耳边只有阵阵寒风呼呼而过……
下午,我回到家,桌子上放着那双手套和一条漂亮的丝巾,再抬起头时,泪水浸满了眼眶,泪珠不争气的流了下来,滴在了手套上,滴在了纱巾上,滴在了沉甸甸的母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