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赞美劳动。如果没有劳动,就没有这个美丽可爱的世界。
我们赞美劳动。因为劳动创造了历史,许多著名的建筑都是因为劳动而产生的,如中国著名的长城,这是古代秦始王那时构造出来的,像一条蜿蜒的长龙。还有埃及著名的金字塔,谁也说不清楚这金字塔是怎么来的,这始终还是个谜。还有一些著名的雕刻和画像,如思想者,这是罗丹雕刻出来的,告诉我们,遇到困难要用智慧解决问题,还有达芬奇所画的蒙娜丽纱的微笑,这都是人们用劳动所换来的。
我们赞美劳动。是劳动给予了我们一切。许多科学家用智慧和劳动创造的东西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例如伟大的科学家爱迪生,他创造了电灯,对我们的生活有很大的帮助。还有莱特兄弟创造了飞机,因为他们用大脑劳动。
我们赞美劳动。因为爸爸妈妈用劳动创造了一个美好的家庭,我们应该感谢,以前爸爸妈妈的生活很困难,不过成家了以后,他们就更加努力的劳动,为了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而努力。
我们赞美劳动。感谢劳动给了我们美好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