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热】敬爱劳动作文
生活中,我喜欢很多很多的劳动,比如说:扫地、拖地、洗衣服、洗碗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一项劳动就是洗碗。为什么呢?因为我可以从中获得相应的报酬啊!而且,我会把得到的报酬拿来做更有意义的事情,所以我每当想起这些事情我的心里都会甜蜜蜜的。
周一到周末,我每天都会认真地“工作”着,这项工作我坚持了一年有余,至今还清清楚楚地记得第一次帮妈妈洗碗的情景:当时我先用水冲掉碗里的脏物,然后在碗里挤一点洗洁剂,再用丝瓜瓤在碗里、碗外、还有碗底一圈一圈地擦来擦去,洗洁剂慢慢地变成了好多白色的泡泡,这些泡泡在灯光的照射下变得五彩斑斓,左摇右晃的像在碗里不停地“跳舞”,碗里的油渍很快就被分解掉了。最后我再用清水把碗里、碗外和碗底冲一冲、洗一洗、擦一擦,一个洁白干净的“碗姑娘”就在我的手上诞生了!妈妈看到后不停地夸奖我!
这就是我第一次洗碗的经历,我不仅把碗洗的干干净净的还成功地得到了劳动的果实──一元钱!通过这次洗碗,让我体会到劳动所带给人们的快乐,在这快乐中我也会慢慢地长大。
精选作文: 我爱劳动200字文章(一篇)
爱劳动的我
我叫谷雨,今年9岁,我的体型胖胖的,脑袋圆圆的,眼睛大大的,是近视眼,带着一副小眼镜,但是我最大的优点就是爱劳动。
有一次,我妈妈下班回来很困,我看屋子里很脏,就开始打扫起来。我认认真真地扫着,一个角落也不放过,我把地扫完了, 就去刷碗了,我先用右手往碗上挤点洗洁精,然后用钢丝球擦掉碗上的脏东西,再用很干净的清水把碗冲洗干净,然后放进橱柜里。我还干了很多事情,有:擦桌子、擦门、拖地等
瞧!我很爱劳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