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长我快乐。
俄国伟大的作家高尔基曾经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话一点也不假!
我从小就喜欢读书,在成长过程中最喜欢看的书是《鲁宾逊漂流记》和《数字魔鬼》。《鲁宾逊漂流记》里的主人公鲁滨逊那种坚强不屈的精神鼓舞了我,让我不被困难吓倒。而《数字魔鬼》中罗伯特和“数字魔鬼”不停地用数学知识斗智斗勇,让我感到数学很有趣,并让我喜欢上了这门功课。dSBJ1.CoM
暑假里,妈妈给我买回了一套《中国少年百科全书》,我认真地阅读了《自然环境》分册。这本书让我了解到祖国的“人间仙境”九寨沟、美丽富饶的南沙群岛、物产丰富的新疆和风景优美的张家界,还有世界上风景怡人的夏威夷群岛、山势雄伟的阿尔比斯山脉和山高水急的安赫尔瀑布。
读书让我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还震撼了我的心灵。就让我们多读书,读好书,在读书的乐趣中健康成长吧!
[热搜写作] 我成长,我快乐作文.doc
我,性格开朗,遇事稳重,兴趣广泛,非常喜欢交朋友。你一定很想知道我是谁吧!请不要急,让我来告诉你,我是林州市市直第二实验小学西校二(2)班,号称“小调皮”的董一鸣。
我是一个不耻下问的人,无论何时何地只要遇到我不懂的问题,我便会打破沙锅问到底,不把问题弄明白搞透彻,我便会不停地问下去,一次妈妈让我去拿火柴,我好奇中擦火然了一根,发现火些小头是朝下的,可火焰确是向上的这是怎么一会事呢?我又擦燃了一根,结果仍相同,我索性点燃丁一支蜡烛,把蜡烛倒过来,蜡滴在了地上,火焰确是向上的,为什么呀!于是,我去问妈妈,妈妈告诉我这是热空气上升的缘故
我是一个酷爱书法的人。我每天坚持书法练习三十分钟,从不间断,并目我会认认真真地去练习,从不马虎一个字写不好,我会十遍二十遍地去写,直到满意为止,这样既陶冶了我的情操,又锻炼了我的意志,一次家庭外出旅游,回到家已是夜里十一点五十分,我身体非常疲备,想起书法,我便稍做休息就拿起纸笔,认真地练起字来,直到任务完成,才去休息。
我是一个敢于攀登的人。在学习上我会制定出我的学习计划和奋斗目标,计划和目标一旦确立,我便会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坚持下去,不得目标,誓不罢休。
总之,我敢想敢干,诚实守信,尊纪爱友,你认为我怎么样呢?是不是觉得我很有个性呢?
在这个阳光快乐的六月里,我们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到来了。
这天早晨,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我们整齐有序地进场了。随着振奋人心的鼓声,我们宣誓着……
比赛终于开始了。首先是女子100米跑,我也是其中的一名运动员。当即将轮到我时,我心里好像有一只上蹿下跳的小鹿,十分紧张!终于到我了,裁判员的哨声一响,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前方。但我还是和其他运动员拉开了一小段距离。在同学们的呼喊声中,我加快了速度,奋力冲向终点。最后,我得了第三名。
下午,我和其他三个女运动员参加接力跑。我们随着哨声的一响,冲向前方,每个人都拼尽全力冲向终点,如同一匹匹脱缰的野马不顾一切地奔跑。我伸出手,准备接棒。我抓住接力棒,使出超越平时的速度,跑向终点。我伸出手,示意下一位运动员接棒。一棒接着一棒,我们冲向了终点。最终,我们集体接力跑拿了第二名。
这次运动会,我明白了:参加运动会,重要的不是名次,而是那种爱运动的精神!只要运动,我就会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