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创造一份愿望篇一
也许,你曾经拥有一个高不可攀的梦想,但是在经历了风风雨雨,看清了现实的残酷后,你会否定自己,再也不敢幻想。给自己创造一份希望,哪怕希望渺茫。有希望,有梦想,就有坚持下去的动力。
作者在国外遇见的那位穷苦老人令我印象深刻,他并没有什么钱为自己买一身避寒的衣服或吃饱一顿饭,只是用省下来的钱以同样的数字买了整整四十年的彩票,虽然都从未中奖过。在他的眼中每买一张彩票,就是创造了一份希望。他经常幻想自己中奖后和女友的甜蜜生活,虽然他很清楚中奖的概率很小,但是他却能够用很少的钱买到一个礼拜的期待和快乐。
就算梦想遥不可及,不试试怎么能知道自己不行。只要内心拥有希望,不放弃,总有一天你会熬过黑夜看到明天的第一缕阳光。
曾经的我也拥有一个远大理想——成为一位有名的大提琴演奏家,能在世界各地进行表演。但最终因为种种的原因,我放下了陪伴我五年的日日夜夜的大提琴,破灭了所有的希望。直到接到当时一起学大提琴的伙伴的来电,她在电话的那头高兴地告诉我她所在的乐团将前往美国进行表演时,我才意识到其实梦想离我是那么近。
不要对挫折屈服,把磨难当作人生的历练越挫越勇。曾经因为年幼无知而放弃希望,从此离梦想越来越远,学一项技能是辛苦的,但只要能为自己创造一份希望就是快乐的。相信希望,幸福就会降临;相信梦想,机遇就会笼罩。
窗前的那棵树已经郁郁葱葱了,斑驳的树影倒映在石板小路上,别有一番风味。在树荫下席地而坐,阵阵的凉风扑面而来,抬头望着天空中的那一轮红日缓缓落下。默默地告诉自己,为自己创造一份希望,明天会更加美好。生活教会了我们很多事情,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事都让我们更享受生活。
希望会带给你对未来的无限遐想,让你发现生活的真正乐趣。那位穷苦老人把彩票当成希望,每一天后生活在期待当中。当创造了一份希望,无论是在怎样的黑暗中也会看到光明,无论是怎样的痛苦也会感到快乐和幸福。
只要不失去希望,就一定会有梦想成真的那一天。希望就像一只白鸽,引领着我们通向成功的道路。希望并不等于白日做梦,希望可以为我们带来快乐,也可以为我们带来成功。有希望的人就有未来。
清晨,睁开眼的第一缕阳光仿佛是那般的刺眼,但也让我们谨记要勇敢地走过人生的旅途,梦想教会我如何面带微笑地看世界。
镜子中的自己已经褪去了稚嫩,曾经的那些无知都像沙子一样在指缝间悄无声息的滑落,等待我们的就是搜集满很多份希望以后,登上属于我们成功的巅峰。
每创造一份希望,就是离梦想跟进一步。
作文:学习生物谈创造(篇七)
马上就要开学,而学习之心有,但行动无。其由源动力不足,学习的乐趣还未被发崛,就已被打灭,不忍心哪怕一天的时光流逝,把握起一分一秒,是我下一周定下的目标。
学习上,我们应该学会从当下的不足以观将来的成长趋势,明确需要攻克的地方,我目前的科目上,仍有英语一门课目及生物地理即将中考的压力,事分主次,学习更是预习上按照计划进行,但生物地理还需单拎出来,各科都需要巩固与快速预习,我在朋友与之分享聊群课件,不同的班级上也拥有着别样的方法去面对,从不同的多资源知识里查漏补缺,每一个都要分析,不能像吃饭桃食一样,只检取重要,大概的知识,并不算真正的透析学习,分枝末节上的细节也要学到。不应将考试作为一场"套路”,"过于剖析考试的模板,倒实在不如灵活运用所有知识,省去了钻研无用之功的时间。保证一门课目上也要合理、全面保持营养。”
英语上,在上学期结束后,我就深感其重要性,尤其是和英语优秀的同学一比较,差距拉下的足有十几分也并不夸张,况且随年级升高,越靠后语法会慢慢变多,前边学过不牢的,学习后边的会更加吃力,骨头会越来越难啃,所以珍重当下才那么那么重要!是一场绝不可以下赌注的赛场,也不要尝试堕落,几乎是无法挽教的灾雄,英语绝对马虎不得,更是我们要注意的。
学习绝对不可以谈到以后,它绝对是目前是目有,是当下奋进的自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