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有关和谐的话题作文范文简短
我在二年级时,曾经在一个深夏,和一群统一个小区的小朋友玩得非常开心,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甜丝丝的笑脸。
我们无意偶尔相遇,在社区的小公园里,固然地方不大,但仍是玩得很开心。只玩了一会儿,我们就把这个公园的人们都吸引了过来,他们看着我玩儿好像也很开心。被我们带过的地方都布满了和谐、欢乐的气氛。
我们很快转移了地点,像工作似的想感染整个世界,让全世界都布满了这种辑穆相处,能让欢乐无拘无束的传递。
晚上很晚了,我们都很困了。大家约好了明天统一时间还在这里相见,共同传递欢乐。很快就都回家了,大家一定都忘不了那一段夸姣的时光,甜美地进入梦乡。
一年下来,我们都沉醉在那欢乐的游戏中,可是,我们一每天长大,已不再需要游戏来让自己快乐。很快,就再也见不到对方了,也感觉以前的设法主意很愚蠢。
但是,每当看到新闻里播放许许多多的国家、地区,由于不能辑穆相处而引发战役的时候,那一段夸姣的时光就会以及快的速度传进我们的脑子里:要使全世界都有以前的那种气氛就不会以发战役,也能得到和谐的家园那该多好呀!
我们讨厌战役,不想让战役剥夺我们全世界人民向往和平的心灵,让我们重新振作起来捍卫纳多娇嫩的和平之花,让它再度绽放,为我们制造更多和谐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