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社会范文。
近先年来随着市场的冲击,我们发现社会渐渐不和谐,“利益”取代了美德、诚信让位于欺诈。当真气机代替了手工业,当电能刻能代替烧煤炭石油是。人们逐渐破坏了自然和谐。不知道多少污水。毒气排入湛蓝的天空,清澈的河水。
或许几十年、几百年后我们失去淡水、石油枯揭。臭氧层出现漏洞,这是有何从何去?所以生态系统的和谐是多么重要啊!
人与自然的不和谐使生态环境受到破坏,而人们之间的不和谐又带来悲痛,伤心。残酷的战争打破暂时的和平。刻武器的滥用折现无不引起那先追求和谐社会的人的反感。和谐社会因该公平。正义。协助与共同繁荣的。
建设和谐社会是我国增强发展后劲的必然要求。是我国必须完成的历史使命。要营造一个和谐社会。要靠全体社会成员共同努力。
让我们一同牵手并蓄,品种谐之美。谱写新世纪的和谐乐谱,有和谐的社会才有繁荣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