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我们一直都在埋葬自己作文700字之
仰望苍穹,追忆着我曾经错过却并未发觉的美好事物。拥有了,却不懂得珍惜;得到了,却又不懂得守护……就这样轮回着,我们永远奢望着那个不可能的自己。人活得很假,真的就是一种悲哀……
追硕着,努力着,等待着。记得曾经读过的一本书的序言:
有一个目标所以人活的很充实,若有一天失去了这个目标又將何去何从呢?是浑浑噩噩的度日?还是去追寻曾经错过的美好事物?失去的真的能追回来吗?追回来的还是以前的吗?
就像这样,永远奢望着一份爱,当可以爱了的时候却又不敢爱……也许就是这样,人们一直在等待着机会,却又在不觉中流失着机会。一生的等待,一生的流失,一生的埋葬。追求得不到,放弃得到的,就这样来来回回,回回来来,到头来,当这一辈子就这样过去的时候,我们还是一无所有……
有些人我们一直都在错过,有些爱我们一直在等待。当我们在风中追忆我们曾经的朋友、恋人、亲人时,也同时在葬送我们身边的人,包括自己,我们永远生活在一个叫做“曾经”的虚无世界中,永远没有尽头……放弃着上帝给予我们的良赐。
小时候爸爸对我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要好好的珍惜着我们身边的一切……”我很傻,当我失去了太多太多属于我的东西的时候却还是不懂……
光的结局,命运的开始,我在生命的轮回之中,痛苦的挣扎着。在埋葬着我爱和爱我的人的坟墓前,我拿着命运之刃,裁决着我自己,然后像他们一样埋葬自己。也许生命就是这样吧,在来来回回的罪恶中处决自己,这是一种悲哀么?
天天年年天天,在坟墓中逃离着自己,逃离这个不属于自己灵魂的肉体。然后,带着这个空躯整日在寂寞的街道上行尸走肉,如风一样,居无定所的飘荡在原点……在涌动的人潮中等待着上帝给我的命运……
逝去的曾经干净,谁弹奏的夜曲?谁在哭泣,在千里之外,还听得到吗?
追忆雨末的啜泣,面前的坟墓埋葬着我的尸体,嗜血的蚂蚁在嗜吸着我的曾经、我的一切。
究竟是谁在做着谁的梦,究竟还是我把自己埋葬在了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