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我们班的吃货作文800字
我们班有一个“吃神”,她叫吴青凌,她可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吃神”。圆圆的脸,微微发胖的身子,似乎再用体形诉说着自己的爱好。
有一次,第四节课即将下课,她已经收拾好了课本、笔,并做好了起跑的姿势,似乎在等着什么。果不其然随着“叮叮叮”的下课铃,她就一马当先的冲了出去。但是,意外发生了,她绊到了一位同学的书包带子,摔了个狗啃泥。看到他嘴角都渗出了血,老师连忙将医药箱拿了出来,给她用酒精消毒,上了药后继续讲课。“原来还没下课啊!”她抱怨了一声,她肚子似乎很恨老师,一直在叫“咕咕咕”。老师也是受不了这声音,立刻下课了。教室到饭堂约三百米,她不管自己有没有伤,硬是一分钟跑到了饭堂,不知道的还以为她吃错药了。
在饭堂内,我吃完饭后,看见了一群人围在那里。因为好奇心,我凑了过去。原来是吴青凌在吃饭,听周围人说她已经吃了三碗饭了。她可不是细嚼慢咽,而是狼吞虎咽。她一口饭,一口肉得埋头吃饭,好像一切都不关她的事情一样,她如同狂风,饭堂六个窗她都添了一遍,我也不知道她今天为什么吃六碗饭,她平常都只吃五碗饭。下午时,我想明白了,这可能就是化悲愤为力量吧。并且她足足喝了五碗大汤,这点倒是与平常一样,没有什么不同。
还有一次,班里举行大食会,大家一方面铆足了劲准备大干一场,一方面又提心吊胆,担心东西一不留神就被人拿完了。可就算如此,大食会也是十分热闹。只听见老师大声说道:“开始!”大家那双“罪恶的手行动了起来”。只见吴青凌从口袋中拿出了个袋子,“嗖”的一声她把她要吃的全装进袋子。袋子中更是有许多水果饮料……这还不算狠,袋子装完装口袋里头,装完后她就找了个座位坐了下来,开始吃东西,这只是第一波,她一共吃了三波,随着她吃东西的节奏,她肚子也渐渐鼓了起来。三波之后,她的肚子大的像孕妇,她这抢东西的手速全班师生都觉得自愧不如。
她简直是吃货中的神仙,神仙中的吃货,都说“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而她只要是吃的,都会二话不说抢来吃,真是个不折不扣的“吃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