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炙热的太阳照着我,让我觉得好热,于是我健步如飞的跑回家里,拿出一条如白云般柔软、洁白的小被子,一躺下,我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不知道多久后,突然,碰!在我墙上一幅画里,走出一位美丽无比的仙女,她说:和蔼可亲的主人,让我带你去个地方吧!我答应了。
接着一辆全是金子做成的马车被四只漂亮的马儿拉出来,我轻轻的坐了上去,仙女拍了拍马,它们就带着我进入图画世界,哇!一进去,花香、水果香就扑鼻而来,,还看到一群糖果人走过来,他们热情无比的欢迎我,在那里的树上结满了好吃的东西,河,就是果汁、糖水、饮料,那儿的名胜古迹是-糖果城堡。
仙女还带我去邻国巧克力国,你知道吗?那里的人有三个眼睛,两个鼻子,四只手,八只脚,更让我笑破肚皮的是他们居然用头来走路,鸟居然会游泳,鱼会走路,哇!这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呀!
然后我们就回国了,晚上我住进一间房间,里面充满了甜蜜的味道,夜晚来时,我看一闪一闪的星星,星星好似妈妈那水汪汪的双眼。隔天我就算苦苦求着仙女带我回家,仙女伤心无比的说:主人,我希望你能助我一臂之力,因为我母亲需要您你头发才能解除她的病痛。我还没说什么,突然天摇地动,我被震到九霄云外。
一睁开双眼,咦?奇怪,仙女呢?我想了想,喔,原来我是在做梦,可是房间却好乱哩!我得快点收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