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我的妈妈作文范文优选
爱睡懒觉的妈妈
我的妈妈总爱睡懒觉。
一天早上,我起来的时候,妈妈还睡得香喷喷的。我看了真是羡慕啊!也不知妈妈做了什么美梦,估计地震了都不会醒呢!
这一觉,她一直睡到了12:00,还是起来吃饭了。妈妈吃了碗饭,到了13:00的时候,又懒懒地上床打盹了,一会儿,就听见呼哧呼哧,均匀的鼾声。我走进卧室一看,她正像只肥猫趴着睡觉呢!这次,她又从中午睡到了晚上8:00才起来吃饭,吃饭时,瞌睡虫又来袭击她了。哎!又要睡了!忽然,她一头栽下去,碗也打翻了,头发都淋在了汤里,听见我的叫喊声她才重打起精神,抬起头时,头发上还在滴汤水。
你说我的妈妈是不是很爱睡觉呢?
爱臭美的妈妈
一天,妈妈起床,洗漱完就开始化妆,一直到中午才化好出门工作,我一直闻着她的香水味,浓重的气味让我快要吐了!我感觉我要口吐白沫倒地不起。那气味让我晕了整整一个上午。哎!真是爱臭美的妈妈。
我真想对妈妈说:您精神十足的时候就是最美的,不用化妆都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