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作文:快乐的我范文优选
快乐的我
我今年十一岁了,是一个快乐的男孩。高高的个子,体形较胖,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乌黑油亮的头发经常梳着一个小平头。
我爱好广泛,喜欢打篮球,羽毛球......但我最喜欢玩滑板。每次妈妈带我去广场玩的时候,看见大哥哥们在广场上滑着滑板,那优美的姿势让我羡慕不已。于是妈妈给我买一个滑板,我就迫不及待地滑了起来。可是刚开始,右脚刚放到滑板车上,滑板就翻了,后来,我扶着妈妈的手臂,小心翼翼学了起来,可是每次都从滑板上滑下来,我有一点灰心了。妈妈鼓励我学习任何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废,这时,我重新开始练,慢慢地,我终于可以放开妈妈的手臂自滑了起来。虽然不能像大哥哥们滑的那样的优美,但我坚信在我不懈努力下一定会赶超他们的。
我还善于帮助别人。比如说我的同桌,在一次自习课中,我看见他那焦急的神态,就问他是怎么了?他说:“有题不会做。”在我的耐心帮助下,终于,他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可我也有缺点。就是有时候上课不认真听讲。上课老爱说话和搞小动作,每次老师都耐心地教导我。从今往后,我一定要做一个认真听讲的好学生。
这就是我,既有优点,又有缺点的快乐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