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六年级趣事作文
人在生活中有许多有趣冒险的经历。我就有几次这样的经历。
有一次,我们教室里的窗台上有一个马蜂窝。在下课时我们班的几个捣蛋鬼他们跑到窗台那向上望了望大声叫到:“有马蜂快跑。”这时有人说:“出什么事了?”“有马蜂,谁能把它捅下去。”有几个同学自告奋勇说:“我去!”他们拿了几个扫把来到窗前去捅,捅了两三下就掉落了。我们大家齐声欢呼,就在这个时候一位细心的同学发现马蜂窝正好卡在铁杠上。我们又组成一个灭蜂行动,大家小心翼翼的靠进一有风吹草动我们立刻警觉起来。我们到了,拿起木棍用力插去,它掉了可是马蜂飞上来打算蛰我们。我们立刻起动防御系统,也就是关紧门窗。我们异口同声的说:“终于好了。”叮铃铃上课了我们回到自己的位置。
这几天我在体育解散后他们跑到乒乓球台上三个守擂三个攻擂。输的下去,赢的站在上面等下一位挑战者。我玩了两局一局输了一局赢了。我因为太危险,应该在地上画个圈在玩那样不是很危险。
这就是我的两件有趣事。你的呢,能告诉我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