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钢笔流浪记最新范文
钢笔流浪记
在工厂中,有一批钢笔生产了出来,其中有一支钢笔叫红红,红红心中一直有一个远大的志向就是为人类服务,写出最漂亮的字。
红红被运往一家文具店中出售。一天,一个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小女孩来到了文具店,一眼就看中了红红,所以就把红红买了,带回了家。小女孩的家真漂亮,红红心里暗暗下定决心:我一定要帮助我的小主人写好字,让她得到表扬。刚开始时,小女孩还是非常喜欢红红的,经常把她用完后,小心翼翼放在文具盒里面。可过了一段时间,就不怎么喜欢红红了,用完随便一扔,笔盖都不知道扔到哪去了?
谁知就在今天的时候,这个小女孩给红红吃饱了饭,准备写字时,小女孩儿把红红拿起来甩了一下,谁知却摔在了地上,红红的笔头被摔了进去。女孩捡起红红,准备写字时,墨水从红红的口中流了出来,撒在了本子上,弄的本子黑一块、白一块,十分不美观。这时,女孩生气了,一怒之下把红红从窗户扔了出去。
红红被路边的行人踩来踩去。一个环卫工人捡起了红红,生气地说道:现在小孩,真是的,到处乱扔垃圾,说着就把红红扔进了垃圾箱里面,过了几天,她被环卫工人运进一个大型垃圾场,垃圾厂臭气熏天,红红都被熏地晕过去。
终于改变红红命运的一天来了。这天,有一个穿着朴素小女孩来到垃圾堆里面捡拾瓶子。她发现了躺在垃圾堆里面的红红,像得到一件宝贝似的把红红带回了家。这个小女孩的家里看上去十分的贫穷。小女孩十分爱惜她,先给红红洗了一个澡,然后把红红的头拔了出来。红红又变成了一个完好的钢笔了,小女孩学习非常好,红红这个时候可以实现她的远大志向了。小女孩在她地配合下,写出了十分漂亮的字。得到了老师的表扬,这也完成了红红的志向。
从此,以后小女孩儿更加爱惜红红了,她们俩一起快乐的生活着,相互帮衬,为远大的梦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