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神奇的动物世界文章650字
寒假时,我从哥哥家借来一套崭新的光碟,通过它我看到了一个充满神奇的动物世界。它们有爬行类、哺乳类、鸟类、鱼类、昆虫类等等,精美的画面让我白看不厌。
生活在陆地上的绿曼巴蛇,浑身绿得像一根翠竹,头和身子一般细,能灵活的在树枝间跳跃;黑曼巴蛇的毒牙很大,它专门捕食小型蛇类;眼镜蛇喜欢听唢呐的声音,还会跟着音乐跳舞,进攻猎物时头部的肌肉膨胀的很大;响尾蛇的尾部一旦翘起,发出“沙沙”的响声,就代表它要向猎物进攻了;爬树对于沙蟒来说,简直是轻而易举的事,它常常在树上攻击食物,只见它的两眼死死盯着一只小牛,用尾巴紧紧缠在树干上,上半身猛扑过去,张开血红的大嘴向食物咬去,牛背上立刻出现了两排血印,不一会儿,小牛就倒地身亡了。
毒蛇是天生的杀手,但捕鸟蛛却是毒蛇的死对头。假如它捕到一条小蛇,几分钟后,就会发现捕鸟蛛拖着一条长长的蛇皮从洞穴中爬出。跳蛛是弹跳专家,她有八只眼睛;蟹蛛是个美丽的杀手,她可以根据花朵的颜色改变自身的颜色,吸引昆虫自投罗网;狼蛛号称蜘蛛中的巨无霸,她不结网,在黑夜直接捕食,她也有天敌——甲峰……
生活在海洋中的动物同样神奇。“园丁鱼”的胆子很小,但视力却非常好,只要它看到一粒石子动静,就马上躲藏到巢穴中;“小丑鱼”自身的颜色和海葵的颜色相似,所以从来没被海葵的毒针蛰伤过,如果雌性小丑鱼死去,雄性小丑鱼会在一周后变成雌性,继续完成抚养小丑鱼宝宝的任务。这是多么神奇的事呀!
大自然真是太奇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