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个人都有一件自己非常喜欢的物品,发卡?卡片?衣服?玩具?还是
是钢笔!如果你问我具体喜欢哪一支,嗯,我想我最喜欢的应该是钢笔小小兔!
小小兔是我的好朋友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它比雪还白,比真正的兔子还可爱。它之所以叫小小兔,是因为笔盖上有一只迷你小兔子,芝麻般的大眼睛有几分像天上忽闪忽闪的星星,使得它更加俏皮可爱,小巧玲珑的嘴儿微微嘟起,仿佛在向我撒娇,小小的双手中抱着一颗大大的爱心,肥肥的身子上有两只长耳朵,让我对它爱不释手。
哦!对了!小小兔还有一个好朋友叫小萝卜,我也很喜欢它,偷偷的告诉你,这个萝卜还长着一双眼睛呢。
我给小小兔吸墨水时,会想象一只小白兔趴在小溪边吸吮着甘泉,直到把小肚子喝的鼓鼓的才肯离开;我用小小兔写字时,会想象一只小白兔在纸上兴高采烈地轻盈舞动;把它放入文具袋时,那是它困了想要进入甜蜜的梦乡;不小心找不到它了,是它调皮的在与我捉迷藏
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爱。啊!小小兔,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可爱,俏皮又淘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