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跳绳比赛作文300字范例
我印象最深刻的比赛是参加跳绳比赛,因为它是我参加比赛的第一次。记得比赛前我们班每天认真的练习,很多不会跳绳的同学,经过老师的指导后,都渐渐的学会了,大家也都为了拿前三名,不论在学校或家里都很认真练习,做赛前的准备,我看了心里觉得好高兴喔!
比赛时,有的人一不小心将绳子卡到脚,有的人则很卖力的在跳,有的人一直跳到比赛结束时,还气不喘的,我呢?正如老师说的跳得快又稳,应该可以为班上争取好成绩,我感觉到全班同学都很尽力在跳,真的是团队精神的最佳表现。
比赛结果,我们得到二年级组第三名,因为我们的努力,不但吃到老师请的糖果,也收到爱心妈妈送给我们的小奖品,今天真的是很棒的日子,皆大欢喜,也让我深深体会到只要肯付出,就会有好成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