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乒乓球比赛的作文400字
从我会走路开始,经历过的惊心动魄的活动数不胜数,但让我印象最深的,就属这场精彩的乒乓球比赛了。
一次体育课上,体育老师像个小孩子一样蹦蹦跳跳地走进教室,一只手举着乒乓球拍,一只手举着乒乓球,“今天,我们来打一场乒乓球比赛,好吗?”
听到这个消息,我们有的大叫,有的跳了起来,还有的甚至还高兴地跳起了舞……教室里瞬间炸开了锅。唐欣和马宇洁很幸运地被选中了,许多同学都红了眼。
唐欣半蹲着,双手扶着桌子,弯着腰,像一支弓箭,蓄势待发。马宇洁一本正经,像个高手似的,也做好了充分准备。她们目不转睛地盯着老师手上的乒乓球,等待老师下圣旨。一场世纪大战即将爆发……
“预备,开始!”圣旨来啦!
比赛妙不可言,唐欣时而拉,时而挑,时而调,时而搓,马宇洁也不甘示弱,一会儿来个“矮子球”,一会儿来个“长吊”,一会儿来个”梢球”。突然,唐欣手一挥,脚一瞪,把球潇洒地打到马宇洁那边,马宇洁立马回了过去。比赛越打越激烈,越打越精彩,打得不可开交。
“唐欣!加油!使劲!”
“马玉洁扣球!快扣!”
“唐欣!加油!最棒!”
双方拉拉队撸起袖子,张大嘴巴,为各自支持的人呐喊助威,那加油声一阵盖过一阵。
“耶!我赢了!”终于,唐欣一个火箭冲杀,打得宇洁措手不及。比完赛,唐欣一方精神抖擞,马宇洁一方则因输了比赛而垂头丧气。
嘿嘿,小小的乒乓球到底有什么样的秘密呢?你们也来体验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