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们在学校的下院举行了跳绳比赛。我们班有53名同学,可惜只选上了20名同学参加跳绳比赛。我没有选上,但是我是拉拉队员,我给班里的同学喊加油,那声音很响亮。
比赛的场面很激烈,光书瑞跳得很多,他两手握着跳绳,用力地挥着,他表现得实在太好了!接下来郑云琪也跳得很流畅,她一个接一个,跳得非常好。接下来刘钊圯、王风恺、翟殷宇哲他们跳得也很棒。在看我们班里同学跳绳的时候,我很紧张,我想:他们会不会断绳啊?我们班能得上跳绳大王吗?我和同学们一直在喊加油,喊得我都口渴了。
下课铃声响了,我们的跳绳比赛也结束了,我终于可以回到教室喝水了。这真是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