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小学生安全1000字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生命是宝贵的,人的生命,应该珍惜。交通安全珍惜生命的一部分小有童谣,提醒交通安全的交叉路口红绿灯,指挥交通显神通;绿灯亮了放心走,红灯亮了别抢行;灯亮了要,人人遵守红绿灯。连儿时的歌谣都提醒应该遵守交通规则,不要闯红灯,都即将初中生了,能不遵守交通法则,交通安全呢?据统计XX年8月,全国共道路交通事故21150起,5660人死亡,25418人受伤,直接损失财产0。83亿元。,违反交通规则而的交通事故,对的损失。
去年10月3日,小黄阿姨亲生了酒后驾车的重大交通事故。,正是十一黄金周的天,黄阿姨去参加同学聚会,到东关品尝哪儿有名的鹅汤。再回来的路上,驾驶员醉酒驾车,黄阿姨乘坐的那辆轿车与停在路边的大型卡车相撞,了四死一伤的惨剧,而黄阿姨这五人中幸存的。当时,黄阿姨的身子是倾斜着的,,是免遭于这场灾难的。场车祸中,小失去了母亲。场车祸的前不久,她的远远的离开了她,去了另世界。,连也随远去了。我想,小会痛不欲生,她幼小的心灵承受不了沉重的打击。真可怜!全国都在谈论在南京的醉酒驾车的事故。新闻报道,司机重醉驾车,处死刑。就那一杯干烈的白酒,让无辜的生命瞬间消失,让家庭惨遭横祸。酒后驾车,真是害人害己!
人的生命是短暂的,一去不返。要遵守交通规则,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珍惜宝贵的生命。父母失去孩子,孩子失去亲人,每家庭都欢乐和幸福。让从做起,时刻敲响安全的警钟,像关爱生命那样珍视交通安全吧!
说到南京,自然会想到南京的珍珠泉。南京的珍珠泉位于浦口以西路6公里处,现已建成南京地区唯一的省级旅游度假区,面积1400多公顷。
进了珍珠泉大门,左边不远处就是珍珠泉的泉眼,泉水欢快的从石缝中涌出,酷似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小珍珠,在泉边石壁那还有一块石头从岸边伸向泉水中,这就是传说中的龙头,据说,只要能将硬币投在龙头的嘴里或者是头上,许的愿望就会实现。
再向珍珠泉深处走去,发现里面还藏着一个大游乐园,里面有惊险的过山车、恐怖的森林探险、还有安全的长城索道多得令人眼花缭乱。其中我最喜欢玩过山车。我们坐在过山车上。工作人员把我们用安全带系好,告诉我们不要回头、不要摇摆、车子快要启动了。紧接着不到20秒的速度飞一般得到了半空中,车子旋转起来,车子里的人兴奋的尖叫起来,不一会儿我们安全落地,我的心里一下子乐开了花。
在珍珠泉的西北面,有一个野生动物园,有凶猛的狮子和老虎,会跳舞的小熊、还有许多机灵的小猴子。
万里长城在野生动物园的最北面,长城爬起来很累,气势逼人,气壮雄伟,到了长城照一张相会很有成就感,这就是美丽的珍珠泉。
「热门作文」作文:爸爸的脾气(标准示范)
爸爸要是生气至极了,每一句话就都变成了一串串的“响雷”,“轰隆隆”的滚动在耳边,那尾音更是一个晴天霹雳。被批评的孩子得马上认错,免得招受皮肉之苦。边上没犯错的孩子也是心惊肉跳。要是来个胆小的孩子,没准会把他给吓哭。
我想,我们仨应该乖一点,再听话一点,让爸爸这座变化莫测的火山,永远不要再爆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