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漫长地暑假过去了,迎来的是一个美好地秋天。
新的一学期又来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来到了一个崭新地家园,开始我们新的征程。为期五天的军训开始了,看着教官们一个个威风凛凛的样子,还真让人有点儿惊悚呢。在这短短的五天之内,教官教我们:站军姿、蹲下与起立、跨立与立正、稍息与立正、齐步走与立正、跑步走与立定,还有惩罚:蹲起与平地支撑。
就这样一天接一天训练,五天就很快过去了。我感觉最不好接受的,就是中午集合的时候,头上顶着个大太阳,还得蹲着不能动、不能喝水,如果能让我咕咚咕咚地喝几口矿泉水,那对于当时的我来说,简直就是天堂般的享受啊!
当然有苦就会有甜,在最后的军训演练中,我们班获得了第一个团体荣誉将也是唯一一个一等奖,我们都乐坏了,这是我们为七一班争取的第一个荣誉,我相信,我们七一班一定会潇洒地走下去!
到了第二周,再回来时初二初三地也都回来了,人更多了。学校要举行万人签名大会,让我们所有人都到操场站队,我在出教学楼的那一刻便彻底懵了,到底是有多少人啊,一片白一片红的,那要是从三楼往下看,是不是就要成鸡蛋白炒西红柿了。
当我们站到各班位置时,万人签名大会开始了,不过明明就要到我们初一学生签名了,却让我们排队回班,在路上还有很多人抱怨说:“干嘛就让我们初一的拿个黑笔去装样子吗!太伤人心了。”确实也是,当时我们所有人都跃跃欲试,忍不住要去上面签上我们独特地名字呢!
在我们上的第一节语文课上,我们的班主任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郝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为我们阐述了语文的内涵,最后总结:语文就是生活,包罗万象。并且用简单的语言为我们解释了“聪”这个字,左边是“耳朵”右边是“一双眼睛、一张嘴和一颗纯真的心”,学习要用耳、眼、口、心缺一不可,这便是聪明的秘诀,是教学多年的老师才能总结出来。
当我重新回到校园时,一切都重新开始了,早上5点50就起床跑操,接着还是一如既往的回班上课。在一节语文课上,窗外有人家里放炮了,同学们的注意力被震耳欲聋的炮声吸引了过去,都已经再也没有心情听课,老师也放下了粉笔、停下了讲课,也往外看去。
不用说一定是谁家有喜事了,等到冲天炮放完之后,有一大群小白烟飘到了空中,渐渐的、渐渐的就消失了,那些气体看起来白白的,但危害可大了,那里面有大量的二氧化碳,而二氧化硫进入大气层后氧化为硫酸在云中会形成酸雨,并且对大自然造成重大损失。它还会产生噪音污染会损害我们地听力,有喜事当然好,但也要适当地考虑对人们的危害。
新学期时快乐的美好的,我们应该存着对新学期的热爱之情开展新学期的生活。
作文示范: 关于爸爸的文章100字(写作示例)
我的爸爸今年37岁,有169厘米的身高,我爸爸有一个很不好的习惯就是喜欢抽烟和喝酒,我叫爸爸不要抽烟和喝酒,他总是说好。爸爸很疼我,我不开心的时候爸爸会逗我开心,我有作业不会做爸爸总会耐心的去教导我,如果我有做错了的题目爸爸也不会打我骂我,而会耐心指导我,直到我理解明白。
爸爸不管是晴天和雨天都会骑着自行车按时送我去上学和准时到学校接我放学。在这里我要感谢爸爸辛苦工作供我上学,爸爸你辛苦了,爸爸你在我心中是个最伟大的好爸爸。
「热门作文」作文:我的爸爸 我爱爸爸作文(标准示范)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相信这句儿歌大家都耳熟能详吧!可我却不这样认为,我要说:世上只有爸爸好.
我的爸爸是最关心我的人,只要我一病,他就寸步不离地守在我身边在我四岁那年,一天半夜,我突然发起了高烧,只能躺在床上站也站不稳。爸爸见了,连忙拿来体温表,啊,四十一度。爸爸立马取来退烧药给我服下。过了好一会儿,情况不见好转。虽然已是很晚了,但爸爸没有一丁点儿犹豫,就把我背到医院,一路上不见行人,只有凉凉的风陪伴我们
望着手背上的吊针,我躺在爸爸的怀里睡着了......
我的爸爸不仅关心我,而且还是我学习上的老师和我生活中的朋友一次,我遇到一道高深的数奥题不会做,于是我就去问爸爸,爸爸不仅告诉了我答案,还告诉了我解题的方法,使我这一类型的题都会做了在平常生活中,爸爸为人很节约衣服破了都还穿,可他对我却大大相反每当进一次书店,凡是他觉得对我学习有邦助的书籍,不论价格,都会买下来.
日子一天天过去,只要和爸爸在一起,这一天总是能过得快乐和充实我希望我能永远和爸爸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