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爸爸作文1000字
在2012年四年级上册,我就是独立型。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我妈妈要回家乡建房子,爸爸要工作赚钱养家,我要上学念书。爸爸在佛山这边也工作了很久,他是做司机的,这份工作我爸爸做了约有二十年了。他做得非常劳累,每天脚都很痛。家乡的房子那边时不时都要拿钱,我们这边又要供我读书,租房费,伙食费等等,都是用爸爸辛辛苦苦的钱。爸爸是非常刻苦的。爸爸的经济钱上有很头痛的问提,所以我不要让爸爸生活上有问题了。我现在不是爸爸照故我,反过来是我照故爸爸。我们每个人都在努力;妈妈帮建房工人托沙,托砖,弄得腰酸背痛;爸爸赚钱开车养我们;我要煮饭给爸爸吃。努力在于我们的辛苦。我一天的生活是这样的。
早晨起床以后,去刷牙,我看了看镜子的自己,看到自己那垺肿的眼睛,多难看哪!吃完早餐后就去上学了。在上学路上眼睛总是眯着眯着,很困,又很冷。楼上的阿姨走过说小学生要睡多点才行这样才养足精神。觉得很惭愧。中午放学回来就直接从电饭煲里拉出菜来吃就行了,爸爸上十一点的班所以提早帮我把饭做好了。下午放学回家放下书包上楼顶喂鸡。下来以后煮饭,那水是多么咬人。洗澡了一开水我把手放在水里,手因为冷,忽然又放到热水里泡,就会觉得很酸痛的感觉。洗完了澡,哎妈呀,又要被水咬了,无奈。我先把自己的衣服放在水里泡一泡些,在泡的时侯我先把爸爸的衣服也泡一会。好了,我搓左又搓右,清洗完三次之后就可以上桶了。然后再去洗爸爸的衣物,爸爸的衣物最脏的是衣领,因为总是要把头转来转去所以衣领是最脏的地方。洗爸爸的衣服时洗衣领是必不可少的。洗完了衣服开始吃饭了。做作业的时侯脚总是很冷,我也不知为什么,应该是穿的裤子少吧!爸爸常常是快十点了才回来,爸爸一回来就先帮我简查作业等我全都做完了,修改也修改完了,我的爸爸才肯罢休检查完都快接进十二点了。爸爸也累了,十二点了才洗完澡。睡觉都在十二点半。睡前我都在月下想妈妈,妈妈也在那边看着月亮,思念我;我们彼此的想念。爸爸在这一学期大都是上十一点的班,一天的生活就是如上一样。如果是特殊情况,中午要自己煮这吃,晚上也是。自我保护是应该按生活节奏来进行。
经过这一学期的经历,我感到爸爸是多么不罢休,他为了我的作业而不罢休,为了工作不罢休。这个爸爸的确是一个好爸爸来的,这样的爸爸如今难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