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我参加了作文比赛300字作文范文
11月28日,我参加了学校二年级的看图说话比赛。比赛开始了,我很紧张,心怦怦地跳着。正在这个时候,我想起了黄老师对我说的话:不要紧张,只要看清楚图画的意思,肯定能写好的。紧接着我又想起了妈妈对我说的话:只要认真仔细观察图画,把平时学到的好词好句能用的用进去,肯定会写的很好的。于是我紧张的心情放松了下来。就开始一心一意的写作文了,也没什么难的,我在老师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作文。我真希望能够拿到第一名,让老师、同学、爸爸、妈妈为我感到开心,感到自豪。妈妈说:拿到第一名当然好,但是如果这次没拿到名次,也不能气馁,只要你以后多学多练,肯定会写得越来越好的。我一定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二年级:hcy520
作文阅读: 乒乓球比赛文章300字(示范版)
今天作文班举行了一次端乒乓球接力比赛。
一开始老师就交待了比赛规则是:每组每人一只手用书端着乒乓球,手、身体不能接触球,将球运到对面并绕障碍物后跑回,传给下一个组员,哪一组先跑完哪一组就获得胜利。球如果在中途掉了,就要重新到原地再跑一次。
比赛开始了,叶老师上场示范走了一圈。我的眼睛跟着球走,紧张死我了,幸好叶老师走得很慢,她的眼睛始终盯着球,小心翼翼的,最终球没掉下来。比赛正式开始,每个同学都大气不敢出,双眼圆溜溜的盯着乒乓球,一眨也不眨。第四轮,好不容易到我了。我先做了三个深呼吸让自己平静下来,然后,把书抓得稳稳的,乒乓球在书上调皮地转着圈,忽而东忽而西,就像个“顽皮的孩子”一样,不听我的话,总想从书上溜下去,有几次我急得都想伸手去抓住它。但我最后还是让自己平静走完了,放下书的那一刻,真是一身轻松啊。正当我们组就剩一个人的时候,另一组还有三个人,胜利在望,我沉重的心终于安稳了下来。对方组的球还老是掉下来,最后我们胜利了。我们组的人开心得一蹦三尺高,可另一组却垂头丧气!
我喜欢这节有趣的作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