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 力量作文300字范文
在这个世界里,有很多人需要帮助,她,也是其中一位……
我,慢步走在街头,当我走进一条狭窄的小路时,我看见了,那个女孩手上拿的那个木板时,我的眼泪不听使唤的流了下来。
天暗了,太阳落了,我还站在那里,望着她——那个聋哑女孩。木板上是这样写的:“到了春天,我流浪街头,我什么也看不见,小花小草在离我远去,我向它们招手……”有些人也停留在她的身边,往碗里丢了几元钱,就匆匆离开,我却原地不动,因为我在思考:“为什么?为什么?人要这样脆弱?为什么?……”对,我不要脆弱,有人给了我力量,就是爸爸妈妈,我是幸福的……
我流着眼泪冲回了家,看见了爸爸妈妈,我投到了他们怀里,暖洋洋的……
相信吧!是真实的!世界在变,你也在变,加油!在你的身边,有这许多人,他们在帮助着你,你有着他们,我坚信,你一定会坚强起来!
作文收藏: 介绍植物文章300字(示范文档)
今天我为大家介绍的植物是松柏。说起松柏呀,我就想起来“松柏四季披绿装”这句话,因为它四季不掉叶子,所以我特别喜欢松柏。
我和妈妈是这样发现这棵老松柏树的,每天我和妈妈都去四楼的空中花园玩。刚出电梯口,就会远远看见那棵很老的松柏树,它就像一头麋鹿的角立在一个巨大的花盆里。我们走到它跟前,它的一端挡住了走廊,被四楼的叔叔砍掉了,像一个倒着的人字。
我想尝一尝叶子,但我看了看不能吃。我用手摸了摸,叶子扎手就像针扎一样,但是不至于扎破手。树皮很粗糙,让我不敢用力摸,闻了闻,什么气味也没有,跟其他的树相比,它与众不同,因为它是常青树。所以四楼的哥哥才把它种在空中花园里,虽然它没有披着长发的龙血树那么漂亮,也没有粉色的三角梅那么鲜艳,可它的生命力很顽强的,一年到头都生机勃勃,绿意盎然。
它最了不起的地方,就是可以做圣诞树。每年圣诞节,人们把它放在客厅里,树枝上挂满装饰品和小零食,各种小礼物看起来可美了,我可喜欢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