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那场比赛300字文章范文优选
凉风习习,天空中洒着细细的秋雨,被雨打落的叶悠悠的飘着,仿佛在为我们呐喊。同学们激昂澎湃的地呼喊着,跑着,跳着,参加各项比赛项目。同样,我也是其中一员。在这秋季运动会的赛场,我站在三级跳远的跑道上等待比赛。看着其他的运动员们频频失误,我的心情更加沉重了,“如果我也失误了,被取消比赛资格,会不会……”还没等我想完,老师就喊到了我的赛号!不由得心往上提了一下。我站在了起点处,向终点望去,长长的赛道仿佛还在向前延伸,我做好了起跳动作,紧张地等着老师发号施令。现在好像一切都停止了,只听到自己的心在砰砰地加速跳动着,手心不觉得冒出了冷汗,我的双腿在微微的颤抖。就在此时,老师的令旗猛地落下,我猛然起跑,耳边的风嗖嗖地响,脚下的土地向后跑着,两边的风景都在迅速后移着,此时,在我的脑海中只有跑道。到了起跳点,我用力一跃,看到的是不远处的沙坑,又一跃,我的心也随之载着全班的重望飞了起来,四周的风景也跟着跳动了一下,我的身体突然一晃,稳稳地落在的沙坑里,啊,终于顺利完成了最后一跳!不知不觉间,我紧张恐惧的心情悄然溜走。我站在终点,不由地转身望去,不禁释然,这紧张的比赛,也不过如此嘛!抬头望了望上面的天,不禁感叹:即使没有名次,即使没有奖品,我也会保持微笑,因为我在这条赛道上站过,我在这条赛道上跑过,我在这条赛道上奋力地拼搏过!我也永远会记住那场比赛中的那个我,因为那是真实的我,勇敢的我,沸腾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