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难忘的中秋夜文章200字
这个中秋节,可能是我过的最难忘、最开心的一个中秋节,也是我过的最奇特的一个中秋节。
以前的中秋节老是:来吃月饼,来吃月饼,吃得我都想呕吐了。但是今年的中秋节和以前的中秋节不一样。因为今年的中秋节的月亮特别给力,把云们都请回家休息去了,又把自己完整地、明亮地、高高地悬挂在天空的一角,我们用天文望远镜把月亮的一半看了个遍。我发现:月亮对着我们的一面又许多坑洼的地方,那是许多陨石撞击月球后猛烈的爆炸形成的陨石坑,我想月亮的另一半一定有更多的陨石坑吧?
我最喜欢的一部分还是晚上收看《中秋节晚会》了。因为《中秋节晚会》里有许多我喜欢的节目。
这个中秋节是我国的最不可思议的一个中秋节,也是我最难忘、最开心的一个中秋节了。
2022作文推荐 踏青游记900字文章(推荐一篇)
曾读过朱自清的散文《春》,不禁令人陶醉其中,如饮甘泉。
如今,伴随着盼望着,盼望着春天已悄然到来。随着清明节假期的到来,踏青也开始了。
来到小月河,棕色占了主导地位,但更显那点点绿的耀眼,我从中嗅到了春的气息,想起朱自清的那句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一股清凉舒爽的感觉自心底升起。
走入小月河,我被那几粒星星点点的黄斑吸引,走近一看,原来是那迎春花悄然开放了,自墙顶端飞泻,似瀑布一般。散在草丛里像眼睛像星星,还眨呀眨的。而这迎春花就如同夜空上的星一样闪烁,为大地增添了一抹亮色。慢慢地,慢慢地,我看得入了神,想要变成花之精灵,在这花瓣之间跳舞,嬉戏。一阵微风吹过,风中还残留着花的香气,也令我找回心绪。这时,一旁的几棵并不起眼的小树苗引起了我的注意。大概是看了迎春花的缘故吧,在我看来,这几棵树苗跟主导的棕色一样,毫无生气。可当我走进一看,不由地怔住了,这棕色的树枝上,已然抽出了新芽,长出了嫩绿的叶子,给人一种希望,属于春天的希望。俯下身,嗅着由它发出的清香,仔细观察着:它还是嫩绿色,圆滑的轮廓,弱不禁风。阳光照射下来,叶脉却清晰可见,有力地向远方伸展,没有止境。外表看似柔弱,但内在却为自己长成一棵参天大树积蓄着力量。这时春的气息,春的力量。
春天像刚落地的娃娃,从头到脚都是新的,它生长着;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着走着;春天像健壮的青年,有铁一般的胳膊和腰脚,领着我们向前去。
我由着春的牵引,嗅到了春的香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