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流星雨作文200字篇二
冬日的午后,在草坪上沐浴着温暖的太阳,一切都是那么完美,但我竟有一种不真实感,不知从何时起,这周围的一切不再带给我尖锐的疼痛或快乐,也许这就是麻木。
仿佛一瞬间,我明白了时间可以淡化一切,但永远不可能抚平一切,疼痛过后的平静已不是曾经的心情。有的心态,事过境迁之后就永远不可你重寻。可是,我能作什么呢。我只能去接受,去适应,用心包容它,在时间的推移中将它溶解,可这时我的心已不再是从前。或许一切都是这样易逝,就象今晨划过夜空的流星刹间的美给我震憾的疼痛,让我许愿吧,美永驻。
星空下,我们在歌唱,那是些曾经少年的心事,追忆与纪念都不再拥有。我门体验今天,也是明天的追忆与纪念。拥有今天的美丽,那就感动着今天的拥有吧,至少明天的我不会在追悔。至少美丽会刻入我渺小却丰富的生命。
教你写作文: 初一的生活文章300字(推荐一篇)
时光匆匆,不知不觉间初一生活已经过去,我们马上就要进入初二,开始新的生活了。
初一我们既有烦恼也有快乐,既有成功,也有失败。初一的生活是五彩缤纷,丰富多彩的。记得刚进入初一校园的时候,我们揣着一颗好奇而又害怕的心,懵懵懂懂的踏进了初一,开始了我的新生活。却发现初一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那么新奇,进入初中以后陆续经历了几次考试,虽然成绩不太理想,但是爸爸妈妈一直都在鼓励我,老师也很重视我没有打击我。自己也是下定决心好好学习争取下次考试考出一个理想的好成绩。我用了一段时间来熟悉我的同学,班集体,老师。我们也都在为新的班集体奋斗,只是我们再也回去曾经美好的童年了,小学的时候以为我们还只是孩子,可转眼之间我们已经长大了,不再是孩子了,长大了。初中生活也将会成为过去,所以我们要格外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立足现在,面向未来。
无论过去成功还是失败,快乐还是痛苦,我决定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我不想在初中毕业后才发现留下遗憾,才后悔曾经为什么不珍惜,所以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珍惜现在的每一天,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让我们珍惜现在,面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