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记忆的海洋中,有许许多多有趣的事。其中有一件,即使现在想起来,也还会觉得有些可笑呢!
在我小的时候,爸爸总带着我和妈妈,一起飞向温暖的三亚去度假。在xx年的12月份,我们一家三口又去了三亚亚龙湾海滩。亚龙滩海滩的景色美极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在日落时玩沙,开心极了。
我捧起一把把柔软的沙子,与浪花追逐嬉戏着,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就在这时,我心里突然冒出了一个奇特的想法:让爸爸妈妈把我埋起来。他们还是第一次听到如此古怪的想法。好吧,埋周沫行动开始了!妈妈用怪异的眼神看着我:这可是危险动作哦!爸爸哈哈大笑,吓我说:有可能会有沙怪哦!我听了之后心里有点害怕,但还是按照自己的初心安排。妈妈无可奈何地拿起铲子,挖起坑来。我和爸爸也兴奋地跑去,也开始挖沙坑。
不一会儿,沙坑就挖好了。妈妈拿着小铲子,轻轻地倒在我身上,搞得我有些痒。我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爸爸在一旁一边做鬼脸逗我笑,一边捧起一把把沙子往我身上洒。我仰望着天空中的海鸥,它们在我的头顶上飞来飞去,心想:它们是想找我玩吗?看来我已经溶入到大自然当中了。想着想着,在不知不觉中沙子越堆越高,突然发现我的整个身体都被沙子埋住了!我感觉呼吸都急促起来了,身上被重重的东西压着,喘不过气来。我连忙大声呼救:妈妈!救我出来!妈妈连忙带着爸爸把我挖了出来,我赶紧爬出了沙坑。
吓死宝宝了!我嘀咕了一声。妈妈听到我的话,笑了。妈妈说:以后就别把自己埋在沙子里了。她边笑边说,爸爸听到她的话情不自禁地笑了,而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