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难忘的一件事小学作文范文
在寒假中我经历了很多事,其中,最难忘的一件事是放烟花,
我最喜欢的烟花是航空导弹,我拿起香,点起航空导弹,里面的小导弹都纷纷扬扬的跳向天空,发出啪。啪。啪的声音,好听极了!航空导弹点完了,接下来,我喜欢点的是大黄蜂,点起大黄蜂它就飞起来了,我喜欢点的还有巡逻导弹,拿着最后面然后点起来,从里面发出一个东西飞向天空,然后发出的声音就是噼里啪啦,我喜欢点的还有小蝴蝶和金枪,小蝴蝶是点着以后,向前一投,金枪是点着以后,竖着投是陀螺,横着投是蝴蝶,我不喜欢的是大桶花,因为大桶花太危险,小桶花我喜欢因为它一会响一会不响。
我最喜欢我的烟花,因为它们又好看,又刺激,还很安全,非常好玩。
可我现在开学了不能点烟花了,我真想再点一次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