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妈妈兴高采烈地去富乐山公园看菊展。
一进公园大门,就像来到了五彩缤纷的菊花“海洋”。这里的菊花有的小,有的大,有的笔直,有的弯曲,真漂亮啊!我看见广场上摆放着各种各样的菊花,数百盆菊花争奇斗艳,白的像云,红的似火,黄的如金,绿的像玉,个个千姿百态,色彩秀丽,使人眼花缭乱。这些花不仅吸引了许许多多的游客观赏,淡淡的香味还引来了好多蝴蝶和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采集花粉呢!
走着走着,忽然,不知哪儿传来了水声,我和妈妈走过去一看,哦!原来是一个用各种菊花层层围成的爱心形状,里面喷着清泉,清泉后面有一幅美丽的图画,图画被数百朵小菊花环绕簇拥着,形成一个爱心长城,真是一处佳境啊!很多人在那儿照相呢!我和妈妈照了几张相就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菊花长得真美呀!怎能不使人喜爱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