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作文:爱画画的我
嗨!我叫白玉萱,我是一个可爱的小姑娘,乌黑头发、胖乎乎的脸上长着活泼的小眼睛,爱穿着红色小裙子,我有个爱好就是画画。
每到星期六,我都会去学画画儿,我在美术课上特别认真,我的理想就是长大后当一名画家。平日里我一画画儿就招来同学们的围观,我画出的画儿同学们也很喜欢,所以个个都让我给他们画,我也很乐意给他们画,因为有人欣赏我的画,我心里很是高兴!
每个学期整整一个美术本,本子上都是得了优加,而且每到学校里搞科技幻想画和科技手抄报活动,我也自动去参加。去年的科技手抄报还得了一等奖,别提我有多高兴了!
从三岁的时候,妈妈就发现我有画画儿的天赋,所以从这方面培养我,我画出的画儿,人人看了都会夸奖我,说我画的就是不错,我也对自己很有信心,所以更加努力地学下去,我一有时间就坐在那儿拿出笔想象的画出我要画的画儿。我对画画特别感兴趣,一画画儿都可以画到废寝忘食。
这就是我,一个爱画画儿的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实现我当画家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