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爱雪乡
我爱我的雪乡,因为下雪了,能给我们带来无穷的欢乐。
清晨,雪悄悄地来到我们的身边,一点一点的从天空飘落了下来。雪像烟一样轻,像银一样白,飘飘摇摇,纷纷扬扬从天空中洒下来。在这时,我的家乡变成了一个我爱我的雪乡,因为下雪了,能给我们带来无穷的欢乐。
清晨,雪悄悄地来到我们的身边,一点一点的从天空飘落了下来。雪像烟一样轻,像银一样白,飘飘摇摇,纷纷扬扬从天空中洒下来。在这时,我的家乡变成了一个“雪娃娃’'。
过了一会,雪给大地盖了一层被子,整个家乡都被雪“淹没了''。太阳慢慢地笑着升了起来,和我们打招呼,太阳光照在了雪上,犹如棉花镶嵌了一颗颗闪闪发光的钻石。
到了中午,孩子们纷纷都出来玩了,有一群小女孩在堆雪人,堆得十分认真,栩栩如生。有一群小男孩在打雪仗,打得热火朝天,即使手冻成了冰块也挡不住他们玩雪的激情。还有一群小朋友在雪地上作画。你要是和他们一起玩耍,一定会感到十分快乐。到了傍晚,雪还如丝棉般下个不停,可是人们已经甜甜地入睡了。
雪乡是最美的,因为他不仅可以给人们带来无比的欢乐,也可以个万物带来湿润,雪是洁净的因为它代表纯洁。我爱美丽纯洁的雪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