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多人以为秋天是凄凉的,是萧条的,而我却不这么以为,我觉得秋天是丰满、可爱、锦绣的。
秋天是丰满的,瞧!那广阔的金色的田野上,一个个沉甸甸的稻子已经垂弯了腰,正大声嚷嚷着叫人们收割呢!还有许许多多在秋天成熟的粮食,正在庆祝今年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秋天的确是丰满的。
秋天是可爱的。看!可爱善良的秋仙子闪现在果原里,用她那神奇的魔仗唤醒了苹果树、梨树、橘子树等果树,让它们结出了诱人的果实奉献人间。一个个果实好似一张张可爱的笑容,似乎在说:“我成熟了!快快来采摘我们呀!不然,我们可要摔到地上了!”秋天的确是可爱的。
秋天是锦绣的。来!看那金黄色的梧桐叶在树上随风打着旋儿从空中飘落下来,多么像一只只锦绣蝴蝶在飞着啊!草丛中还生长菊花,它们在草丛中歌唱、跳舞,展现它最美的一面给人们。秋天确实是锦绣的。
秋天是丰满、可爱、锦绣的,我爱秋天。
翱翔的鸟儿热爱着广阔的天空,活泼的鱼儿热爱着浩瀚的海洋,而身为您儿子的我,更热爱着您。为了我,您操碎了心,皱纹也开始若隐若现,在这天女人共欢的时候,我也祝您节目快乐。
为了我,在四千四百多个日子里,您的青春慢慢流逝在劳累的漩涡中,但是,稚嫩的我依然不懂事,小时候体弱多病,又爱哭闹,稍大时又胆小又内向,幸好,在您的教养下,我变成一个活泼开朗的少年。虽然您的心已经欣慰起来,但是岁月的痕迹,还是有些残余。妈妈,虽然我不会成为世界首富,但是我一定会成为您心中完美的儿子,让您开心。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妈妈不管岁月如何流逝,我依然热爱着您,依然会努力成为您的好儿子,最后祝妈妈妇女节快乐。
妈妈寄语: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妈妈所有的付出都是为了儿子有一个灿烂的明天,希望你平安,在快乐中长大。永远爱你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