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作文。
我和钢琴有一段奇妙的经历,谁知,那段经历将让我爱上了弹钢琴。
小时候,我经常和姐姐玩电脑,那时的玩电脑只不过是看看好玩不好玩罢了,姐姐不在的时候,我只能看电视,因为我不识字。那天下午,我抵抗不住电脑对我的吸引力,还是迷迷糊糊打开了电脑。我凭着自己的记忆找到了一些游戏,便开始玩了。一个游戏播放的背景音乐把我吸引住了,好奇的我跑去问妈妈,妈妈告诉我那是钢琴曲,我便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习弹钢琴。
在我五六岁的时候,我迷恋上了钢琴曲,姐姐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帮我找钢琴曲让我听,因为只有这样才会让她安心写作业。一阵阵优美的旋律从音响里播放出来,我不禁闭上眼睛,沉醉在那美妙的旋律中。
在我上二年级的时候,妈妈满足了我的愿望那,让我报了钢琴特色班,幸运的我考上了钢琴特色班,那是我第一次看见钢琴。老师教我们简单的知识点,我每次都认真听讲,把老师讲得都牢牢的记在大脑里,因此,我在小班里弹得是最好的了。
现在,我钢琴考级已经过了六级,我会再接再厉,一年更比一年好。我喜欢弹钢琴,因为美妙的旋律能解除我的烦恼,让我忘掉伤心,勇敢的面对生活。因为有了钢琴,我才会勇敢的面对挫折。因为有了钢琴,我才会更加优秀。因为有了钢琴,我的生活才会,丰富多彩。
我的学校是梅城中学。梅城中学已有许多年的历史,在这么多年的历史中,不知为社会哺育了多少人才!
我非常喜欢这里!我爱梅城中学!爱这里宽敞明亮的教学楼,爱这里美丽漂亮的花草树木,爱这里和蔼可亲的老师,爱这里活泼可爱的同学……不过,更爱这座充满温暖的梅城中学!
这里有崭新高大的教学楼,这座崭新的教学既宽敞又漂亮。我们非常幸运,是第一批坐在这座崭新教学楼的人。在以后的岁月里,我将会在这座宽敞明亮、崭新的教学楼中学习!
这里的花草树木富有鲜活的生命力。如果你留心,就会发现花草树木们都把腰挺的直直的,水灵灵地站在那儿,十分招人喜爱!一阵微风吹过,小草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在向你打招呼!
这里的老师和蔼可亲,工作起来一丝不苟。每一字、每一句、每一道题、每一个问题等,老师们总是苦口婆心地给我们讲解!
这里的同学热情活泼、互帮互助、热爱劳动。每当上课铃声响起,同学们便如快乐的小鸟,飞到这座五彩缤纷而又温暖的学校中学习;下课之余,同学们在这里随意活动,做着各种有趣的游戏,欢声笑语充满整个校园!
在这痤学校里,苦口婆心的讲解声、充满墨香的读书声、诲人不倦的心声、尽情嬉闹的笑声等等,到处都是。
在未来的漫长岁月中,我将会在这里让自己的理想一步步变成现实,让它展翅飞翔!
啊!我爱这座五彩缤纷的校园!我爱梅城中学!
我喜欢炎炎夏日里给人们带来凉爽的夏雨;我喜欢金秋时节浇灌农作物的秋雨;我也喜欢雾霾肆掠的冬日带来清新空气的冬雨;但我最喜欢的还是万物复苏时节,滋润万物的春雨。
和煦的春风吹拂着神州大地,缕缕轻盈的云雾飘忽不定,这时候,春雨迈着轻快的步伐,悄悄地来到人间。最爱听那滴答滴答的声音,因为,春雨来了。它来到了树林,树林就成了小动物们的游乐场。春雨在树枝上荡秋千,在叶子上跳舞,在花瓣上玩滑滑梯,在花蕊上开演唱会,玩得不亦乐乎!树林里的每一片树叶、每一块石头都是春雨的琴键,而这滴答声则仿若在天地间演奏着一首《春天的交响曲》。鸟儿站在枝头,扑棱着翅膀欣赏着这乐曲;花儿听着音乐,不觉跳作文起了欢快的舞蹈;大树甩了甩身上的雨水,陶醉在这美妙的歌声中……
迈着轻快的步伐,春雨来到了田野里。田野里,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麦苗偷偷地探出了头,在经历了一个冬季的漫长考验后,它正贪婪地吮吸着这从天而降的美味。作文被春雨滋润过的麦苗长高了,变绿了。桃树上,那些花苞似乎有些害羞,不愿意展开花瓣儿,欲说含羞。但被如丝的春雨滋润过后,他们终于努力地开出了粉红色的花。此情此景,我不禁想起了杜甫的《春夜喜雨》: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我喜欢看春雨,淅淅沥沥的小雨划过天空,像一串串晶莹的珠子,我的心情不由得愉快了许多。我喜欢听春雨,听着窗外绵绵不绝的细雨,我情不自禁地跟着打起来节拍,恨不得跟在后面翩翩起舞。我喜欢闻春雨,闻着窗外因春雨滋润而散发香味的花气,顿时神清气爽!
我爱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