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作文:我学会了弹钢琴之五
童年就像一棒棒糖,甜滋滋。酸溜溜的,我的童年便是如此。
我小时候就喜欢音乐,会唱许多歌曲,参加音乐培训班时,老师也说唱得好,我的音乐梦就在这时在我心里生根发芽了,好,就从弹钢琴开始!
也许因为我妈妈的同事的儿子钢琴学得好,所以想超越他吧。
记得到了学钢琴的地方时,我就十分激动,因为我第一次看到几架钢琴,哇!正在演奏《十七岁那年的雨季》这支歌,我忍不住唱到:“十七岁那年的雨季,我们有共同的期许……”爸爸见我对钢琴如此痴迷,帮我买了一架钢琴,我的钢琴之路开始了。
在那里我认识了许多老师,每一天做完作业就开始练钢琴,起初,我连中央C都不认识,但后来,我渐渐地知道了许多音乐知识,如八分音符等,也渐渐享受音乐了,很快,我学会了《白毛女》《黄河大合唱》《浏阳河》等民歌了,这种超越自我喜悦是别人无法体会的。
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有恒心、有毅力,就会成功。
「热门作文」爱运动的我文章文章400字(篇三)
我长得高高瘦瘦的,因为我有一双长腿,再加上我吃饭吃得非常少,我还有长个不停的头发,还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我觉得很帅气。
我喜欢玩遥控飞机,因为它会去撞鸟儿,然后再把鸟儿烤来吃,是不是一举两得呢?我喜欢玩足球,我总是把球踢得高高的,然后再抬头射门!我喜欢玩IpAD,因为里面有有趣的游戏,还有好看的影片,我喜欢玩垒球,因为刺激又好玩,让我的生活多采多姿。
我的优点是踢足球,因为,刚开始大家先练习,比赛时,我们竟然打赢了二年级,接下来,我们打赢了三年级,后来,我们三年级打赢了老师!可是我也有一些缺点,那就是作业常缺交,还有插嘴,老师上课时,我老是插嘴,甚至要写反省书。经过这些教训,我领悟到了,要好好修理这些坏毛病。
我未来的希望是可以天天设计防毒软件,我的公司叫费尔,我要把它设计完整无缺,让大家安全上网,连专家、都要下载这种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