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童年有趣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随着时光的流逝,有的事渐渐淡忘了,而有的事印在脑海里却怎么也抹不掉。今天我就讲其中一件事给大家听听吧!
记得6岁那年,某个星期天,爸爸买了一个篮球回来,说是要用来帮我锻炼身体。我不知道那是篮球,以为是一个足球。就吃力地拿着球在客厅里当足球踢,踢得屋里砰砰作响。妈妈在房间里听到客厅里砰砰声响,就问我在做什么,我不敢吭声,只好收住阵,捧着球蹑手蹑脚去楼下的体育场玩。
到了体育场,我就一个人抱着球对着墙踢。踢着踢着就感觉脚有些酸痛,这才发现踢的球是硬邦邦的。难道足球就是这样的?对,一定是!不要电视中的运动员的球鞋都有铁钉呢?一定是我还太小的缘故。想到这里我又接着踢起来,实在是脚痛,踢了一会儿就抱着球回家了
转眼间,又到了一个星期天。我独自一人在家觉得无聊,突然想起了那只足球。对,踢球去。我抱着球又下去运动场对着墙踢。我兴高采烈地踢了起来,不久之后问题又来了脚痛。我坐在地上,脱了鞋,褪下袜子,一看,呀!怎么脚趾头都红通通的,隐隐还有红肿的迹象。看着脚趾头这个样子,再加上疼痛我就坐在地上哭了起来。妈妈正好回来了,看到我,问我怎么了。我便将事情一五一十告诉妈妈了,妈妈不由苦笑起来,说:傻孩子,你拿的是拍打的篮球,而不是踢的足球啊,篮球比较硬,你用脚踢肯定痛啊!听了妈妈的话,我只好望着怀中的足球撅起了嘴
童年时代是天真的,是快乐的!随着斗转星移,童年虽然正在渐渐离我而去,但童年时代的那些幼稚有趣的事儿,却会永远珍藏在我记忆的深处,怎么也不会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