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童年优秀作文范例
那是一年冬天,我回老家第一次看见雪。
我和哥哥一起去打雪仗、堆雪人。我戴好了手套,跟哥哥一起到了楼下,我看到了雪就像饿狼看到了肉一样飞奔过去,一跃而起,跳到了小雪堆上,用手轻轻地捧了一捧雪,闻了闻,一点味道也没有。我正想放进嘴里品尝一下雪的味道的时候,“啊!”我的背后一阵冰凉,我十分生气。我转身一看,哥哥正躺在雪地里大笑,原来哥哥是提醒我雪是不能吃的,反应过来之后我也被自己无知的行为逗笑了。我们玩得十分欢乐。
很快,我们便来到了公园,哪里的雪更厚、更多。我偷偷用手捧了一捧雪,揉成一个小雪球。突然,猛的一挥手,小雪球顺势飞了出去,狠狠地砸在哥哥的背上,痛的他大叫起来。接着,他二话不说地就捧了一手的雪向我砸来,有一部分砸在我的脸上,又有一部分砸在了我的衣服里面,十分冰冷,但我们玩的开心极了。
就过了一年,我回去时,那公园变成了一个大商场,地上的雪也被清扫干净了。
我的童年去哪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