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我的朋友文章
我有一个好姐妹,她叫张莫晗,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她高高的个子,修长的腿,走起路来像模特一样潇洒。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像瀑布一样披散在肩上,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两个大耳朵,长着挺直的鼻梁,一个樱桃小嘴和一张漂亮的瓜子脸。她笑的时候露出两个可爱的小酒窝。我特别爱听她的笑声。她的笑声像银铃一样好听。她很温柔,非常喜欢小猫、小狗、小兔子、小仓鼠等小动物。
她学习非常努力,每次考试她都能进入前五名。她也很爱思考,每次我有不会的题都可以问她,她会耐心地给我讲解,直到把我教会为止。她就像我的小老师一样。
她是一个爱团结、爱助人为乐的热心人。有一次,在上学的路上,她遇见一个老奶奶,手里拎着好多东西,一不小心滑倒了,手里的蔬菜、水果掉得满地都是。她看见了马上跑过去,把老奶奶扶了起来,然后把她掉的东西全都捡起来。她问老奶奶:“您摔坏哪里了吗?”老奶奶说:“我的脚很痛。”莫晗于是帮老奶奶拿着东西,把她安全地送到了家。然后她背起书包,飞快地跑到学校。这时我们已经上课了。老师问她为什么迟到,她就把路上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诉了老师。老师不但没有责怪她,还让我们全班同学向她学习。这时班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她不好意思地走回座位,安安静静地开始学习。
这就是我的朋友,她不仅长得美,她的心灵更美。你们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