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有一次上体育课时,大家异口同声的说要玩──躲避球。从此,我就爱上了躲避球。
一开始,我很讨厌运动,由于我玩躲避球时,很快就被K到,甚至被K得四脚朝天,痛得哇哇叫!而且我丢球时,由于个子矮,力气小,也丢不远,想要K到人,那真是天方夜谭。不外我在朋友的练习之下,提高了良多呢!
还有一次上体育课时,要训练跑步。跑步是一项很好的运动,可是我心肺功能不好,跑步跑不到一圈我就气喘如牛,差点没不支倒地,所以我几乎都跑倒数第三、四名。但每次上体育课时,都会用跑步来暖身,现在,在大家的指导和鼓励下我跑完三圈时,终于不会气喘如牛了。
每次假日,我都会去学校玩,都会看到大哥哥在打篮球。他们投篮时,都是轻而易举就投进去,我看到了就好羡慕。他们玩得汗流浃背、眉开眼笑,而我是玩得愁眉苦脸,不外爸妈教我一些小技巧之后,我玩篮球时,大家都会拍案叫绝、鼓掌叫好呢!
上学期,五年级有游泳课,本来我是个旱鸭子,游泳时不但不会前进,反而还往下沉,咕噜咕噜,吓死大家了。但在教练的指导下,就似乎是进步神速,原本“低级”班的我,一下子就变成“高级”班,原本什么式都不会的我,一下子就学会许多花招。游泳不但能放松我的心情,更让我百游不厌。
我爱上运动,是由于良多人教导我,鼓励我,所以才有爱上运动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