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乡村生活文章精选
星期六早上,我们一家来到了奶奶家。
一下车,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抬头一看,虽然天灰蒙蒙的,但不远处就是一大片金黄金黄的油菜花(这里要展开描写)。奶奶家旁边还有许多花啊、树啊、草啊,其中最吸引人注目的就是那棵茶花树。叶子才长出了一些新的,花却开得鲜艳,美丽动人,还有好多的花苞含苞待放。一阵风拂过,花瓣散落下来,如同仙女下凡,美极了。
奶奶家还有一个后院,后院里还有一个小池塘和各种各样的花草。小池塘的周围还是小花小草,这儿一丛那儿一簇,很不少了。这里的花和我家的有点不一样,我家的花,要不就是粉色,要不就是红色,但是奶奶家的可不一样了,五颜六色,有黄的,橙的……甚至还有几朵旁边是粉色、中间是白色的花,虽然不知道叫什么,反正很好看。
对啦对啦,奶奶家后院还有一大片的地方就是一座山。那座山也比较高,大概是100米的样子,山上有许多树,从远处看就像一个小绿洲,只要家里的柴火没了。爷爷只要一上山就能带一大捆回来。还有现在正是吃蕨菜的时候,妈妈上山一会就采了一大袋回来,看着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山上的树在这个季节长的可精神了,把老叶落下,新叶冒头,别说是我,连妹妹看着都说觉得美丽。
奶奶家的春天,可真好看。花儿美,草儿绿,树儿壮,乡村生活真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