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荐】美丽的烟花作文之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与家人来到家乡的一个风景优美的大公园——青年公园。
不久,夜幕降临我们点起烟花,不过是十秒,形状各异的烟花飞上天空后,不小心爆开了。弄得天空五颜六色。
我兴奋极了想:“那五颜六色的烟花真美啊!我都陶醉了。”
有时烟花过了五秒飞上一次,有时一秒就可以飞一次了。那些烟花飞快地直冲云霄,给黑沉沉的天空添了许多生气。
烟花的声音还很奇特呢,有时很大声,有时候很小声。有时清脆无比,有时却含糊不清。简直就像一支乐队。
烟花爆开的形状各式各样,有圆形,三角形,正方形和长方形,有的烟花爆开像一朵百合花美丽极了。我的眼睛简直是应接不暇了。
那天晚上,我兴奋无比,脑海里一直浮现着五彩缤纷的烟花。
【日记收藏】 美丽的校园日记(篇七)
坐在大轿车上看到道路两旁依然荒凉的郊外,心里一阵阵打鼓,我想往已久的学校究竟在哪里?
晃晃悠悠的过了好长一段时间,带队的老师终于说:“同学们,学校到了!”
真的感觉眼前一亮,没想到在这荒郊野外隐藏着这么美丽的校园。同学们兴奋的望着窗外——宽敞的马路、壮观的教学楼、整齐划一的宿舍楼等接二连三的展现在我们面前。
路旁鲜花盛开、绿树成荫,早已等候在宿舍楼下的师哥师姐们一拥而上,热情的争夺着我们的行李,又说又笑的一直把我们送到楼上。
在这里有规模宏伟的教学楼、有藏书万卷的图书馆、有整齐划一的宿舍楼、有设施齐备的大礼堂、有宽敞明亮的食堂和就餐大厅、有宽广平整的大操场,还有一个露天游泳池。
此外什么医务室、小卖部、银行、浴室等等应有尽有,让我们丝毫没有感到远在郊区的不便,反而因为学生相对少,减少了因为人多干什么都要排队的烦恼。
于是,我心中不禁喊道:“我们的校园真的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