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校园非常美丽,但最美丽的地方就是我们学校的操场。
操场分南北两块,面积非常大,大约有六七个蓝球场之大。我不介绍北操场了,单夸一夸我们南操场吧!
南操场是用深绿色和浅绿色的小草铺成的,周围有一圈圈的跑到,从远处看,这么多小草像绿色的海洋,漂亮极了。平时我们在操场上上体育课、踢足球、玩游戏,每年举行盛大的运动会都在这里进行。
南操场美丽的地方不止这一处,往东南方向走大约30米就到了学生们最喜欢的健身器材,它不仅给我们带来欢乐、而且它可以让我们的身体锻炼的更加强壮,我们有了好的身体,才能有利于我们更好的学习。
再往西走大约10米就是主席台了,每个星期一我们在那升国旗,一些重要的活动也在那里举行。主席台后面有一个电子大屏幕,我们可以在上面了解精彩的主题新闻。
从主席台再往西走大约30米就来到我们的教学楼。四、五、六年级都在这里上课。一楼寒假的时候有新装修成了航天航空主题的墙壁,进去里边如梦如画,好像真的在太空中一样。而且去年暑假给我们三楼装了一个连接两个教学楼的通道。为我们四、五、六年级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这就是我的校园,你说美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