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早晨美丽的大九湖作文精选
早晨的大九湖显得格外“安静”,一眼望去山重重叠叠的,只见丝丝缕缕的乳白色的薄雾,悄悄地从花草间漫到树林中,在家家户户的房顶上悄无声息地流动着。
眼前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有嫩绿的草,五颜六色的花,还有许多高大挺拔的古树,雾就像老爷爷的胡子,飘的满地都是......一眼望去,一阵阵晨风习习吹起湖面,泛起层层波纹,在水面上微微荡漾,湖中月牙似的小船,在湖面摇摇摆摆休闲的晃动着,发出“扑通、扑通”的响声,打破了此时的宁静。抬起头,看见一轮明月悬挂在天边,倒映在水中,像一幅美丽的风景画,我恋恋不舍,不想离开。雾渐渐散去,变的稀薄起来。这时天上的太阳微微的探出脑袋,像一个小娃娃笑眯眯的看着我们,仿佛在说:“早上好”!
公路两旁是一望无际的野菊花,散发出浓郁的芳香,在田野中弥漫、飘荡……蜜蜂在花蕊中辛勤的劳动着。一大群蝴蝶在花丛中拍打着翅膀,翩翩起舞。大地一片金灿灿的,注入了无限生机和力量。
从远处传来一声“布谷、布谷”的声音,布谷鸟起床了,好像呼喊人们,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大九湖真美啊!我爱美丽的大九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