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去开家长会,已经过去了半小时了,老师讲了什么呢?记得会前,老师对我们说,这次一定要狠下心来,当着家长们的面,批评那些不守纪律的同学
想到这里,我打了个寒颤,鸡皮疙瘩掉了一地。我自我感觉还不错,但是说不定在老师眼里我不守纪律呢!我又想到,最近老师总是叫别人帮助他做这个做那个,原来这可是我做的事啊,是不是我最近作业做不好了?做小动作被老师看见了?讲小声话被老师听见了?管理班级管理得不好了?上课没跟着老师读课文?
好像有,又好像没有,我纠结万分,烦躁不已。感觉到心跳加速得越来越快,砰砰砰,砰砰砰我坐立不安,也吃不下了,干脆坐在沙发上看着时钟。一分钟,五分钟,十分钟平时早上起来我都想时间过得太快,才睡一会儿就要去上学了,可现在,我感觉时间像是蜗牛爬似的,慢悠悠慢悠悠,离家长会结束还有半小时呢!
陈翰如,你好好看看,你在学校是什么表现!原来你是这样的学生啊!我仿佛看见,我一打开门,就看见妈妈竖着的头发,通红的面孔,冲我大吼,接着是一系列的武林功夫。
随着我的心跳砰砰砰,砰砰的加速,时间慢慢流逝,终于听到了熟悉的脚步声。我屏住呼吸,轻轻打开门,然后立刻闪到一边,等待狮子功的来临怎么回事?回头,才看见妈妈笑眯眯地往沙发上坐,温柔地对我说:宝贝,老师这次表扬了你,说你上课积极发言,做作业很认真,几乎没有错,你为妈妈争光了!来,奖励你一颗棒棒糖!
哎,白紧张了一场!我的心跳又正常了!家长会,你真欺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