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三的夜空作文800字
耀眼的星星和纯净清澈的明月点缀着无限漆黑的夜空,更显耀眼。我抬头看着绚烂的夜空,叹了一口气,感觉心里荡漾。一幅巨大的夜景映入眼帘。让我感叹世界的奇妙,带给我无限遐想。在它耀眼而繁荣的气势中,透露出属于它的宁静,十五大感觉安详。我忘不了这耀眼的光彩,它让我的心弦轻轻一动,一丝悲伤从我清澈的眼睛里释放出来…
想起我的梦,我曾经那么脆弱;曾经的梦想已经变成了一个黑色的影子,散落在这个黑色的夜晚。我看着天空中的月亮,暗淡的月光映在我暗淡的脸颊上。“我还是我吗?”我问自己。现在我失去了天真无邪的笑脸,却得到了MoMo无情的脸。心里容不得别人。我漂泊的心一天天长大,为了自己想要的东西,我会不择手段的去占有,不顾别人的感受。我以为我会很高兴得到我想要的,呵呵。苦笑着摇摇头……看来我错了。我的野心玷污了我曾经纯洁的心。
那么,这是为什么呢?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当今社会不就是这样吗?哦,我恍然大悟。是社会观念变了:是勾心斗角,是不是??这似乎是一个我们很多人都应该深思的问题。
现在的我不快乐,不满足,心里反而更加浮躁和孤独。渐渐的,我失去了纯真,失去了信任,失去了朋友,失去了一切,失去了太多...哦,我明白了:得到的越多,失去的越多,就像一个哲学家说的:少即是斜,中即是正,多即是反。是真的!这就是反作用力!为什么我们不明白这个道理?一个高僧说:心里不能孝敬别人就没有智慧。现在终于体会到意义了。
夜空下,我的肩膀突然变得沉重。我明白,我明白...
我就像夜空中的孤星。不要被它表面的光亮所叹息。本质上,我是一个孤立的孤星。我不想成为那个孤星。我是一个普通的明星。
夜空下,皎洁的月光洒下整个地方的柔软,像细雨一样照亮了我孤独的心,唤醒了沉睡已久的我,汇成一股清凉的小溪,流经我的心田,流向我曾经所在的地方。我闭上眼睛,皎洁的月光映在我绯红的脸颊上,我扯起笑容,仰望夜空:我不再是我,我是一颗平凡的星!
哦,可悲可喜的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