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足球作文。
我爱踢足球wWW.dSBj1.coM
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是足球,因为足球在我眼里就像个奖杯踢好了就是你的,踢不好就是别人的,我特别想要它。
记得有一次比赛,我是守门员。如果守门员三心二意的话,就算有个球从他头上穿过去他也不知道。有的好守门员就是专心治志,看准时机随时准备防球状态。如果来了个球就找准方向,两手齐出抱住了球,全部人都说接的好,我感觉很自豪,自己能接住这一球。
下一次比赛我变成了踢足球的我们先开球。刚开始我一个飞球飞了上去!球刚落下来我又来了个直线球,不好!要到守门员那儿了守门员迫不及待的接住球,就在这时队友把球踢了过来,我一球准备结束这场比赛。可来了个抢球少年我怒气冲冲的把球抢了过来,又来了一个曲线球抢球少年没有接住,就连守门员也没接住,所以这场比赛我们赢了!我很高兴。
每一场比赛,我都分常开心,感觉非常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