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期间,爸爸说要带我去看奥运会足球铜牌赛,我兴奋极了。听爸爸说这场球是巴西VS比利时,一听到巴西,我就更来劲了,因为我最喜欢巴西队。
那天,爸爸提早下班匆忙赶来,在体育场五百米以外每两米站着一个警察,那里的安检环节很多,所以虽然我和爸爸提早五分钟就到了体育馆,但等我们坐到座位上时,比赛已经开始一刻钟了,真可惜!
场上的球员积极的奔跑着,巴西队的一个球员杀出一条“血路”,一路冲锋到对方的门前,一脚大力飞射。可是,对方的守门员飞身一扑,弹走了球。这时,又一个巴西球员一个漂亮的头球,把球顶入了球门。顿时场内掌声雷动,口哨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响成一片,我也被感染了,也兴奋地随着涌来的“人波”叫了起来......
现场看足球和电视机里看足球完全不一样,真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