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我来到了草坪上看见一些男生和一些女生争论什么?于是我走过去一看!原来他们在争论男生和女生谁最会踢球!有个男生说:肯定是男生踢球厉害!
而另一个女生说:你凭什么说男生一定会赢?那个男生却说:因为足球队只收男生不收女生啊那个女生不服气的说:我们可以在家里练习照样比你们厉害!然后那个男生没什么可说的了!这时我说:咱们来一场比赛看看是男生厉害还是女生厉害!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我们男生队先发球,我们队的队长发球传到了我的脚下,我带着球冲过了一个女生的面前!然而前面的那个女生把我档住了!我灵机一动立刻把球传给我队长!这时队长马上一个长传球传到了我队的最擅长踢球的队员!队员来了一个漂亮的射门!对方的守门员没守住!我们队进球了!得了一分!
然后是女生队开球,女生队长一个长传球传到了另一个对员的脚下,我们队长马上来了个铲球把球带走了!队长马上把球传给了我!我连忙一个射门!守门员以为球会正面袭来!没想到我来了个斜射门!这时我们又得了一分。
就这样比赛结束了!我们以2:0的结果赢得了女生队!这时女生好不服气的说下次我们在比一次!我们一定能赢你们!男生队大声说:好啊!
结束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了!不能让爸爸妈妈担心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