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欢踢足球,因为这是一项体育运动,能让自已的身体变得强壮、我喜欢看关于足球明星的电视,我很佩服他们的球技和运动精神。在很小的时候爸爸就教我踢球的基本动作。
我经常在楼下面跟我的伙伴们踢足球,我们院子里广场上一一空地,我们就在那里踢球。星期天下午,我和小伙伴在院里踢足球。我们进行分组分出来了,我和亮亮在一组,我们大家一起喊开始,球就被当当先踢走了。我对浩浩说:你从左边抢他球,我从右边抢他球,你听明白了吗?浩浩说:明白了。我们开始进行计划了,果然被浩浩抢走了球,并把球踢进了对方的球门。现在我们9分,他们6分,他们就差我们3分了,再次决战最后一场,如是我们加3分就我们赢了,如果他们加3分就再比一场。结果我们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