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很大的幸运,那就是拥有一位十分爱我的奶奶。
她很懂我。妈妈告诉我,在我很小的时候,还不会说话,想得到什么东西也无法对家长们说。一天晚上,我突然口渴了,伸出舌头在床上哇哇大哭。家长们赶紧起来,可就是不知道我到底想要什么。我快渴疯了。这时,懂我的奶奶看见了我伸出的舌头,立即领悟了我的意思。她跑去倒了满满一杯水给我喝。唱着这杯暖暖的水,我感觉自己好幸运,有一个这么懂我的好奶奶。
她还有一双灵巧的双手,给我织许多毛衣。在冬天,我可以穿上这些毛衣,既漂亮,又保暖。冬天一过,奶奶又开始为我准备来年的毛衣了。我好幸运,有一个这么爱我的奶奶。
在我五岁时,奶奶被医生诊断为腰椎肩盘突出,要做手术。我当时好紧张,好难过,生怕手术不成功,那样后果不堪设想。手术做得很成功,奶奶的腰不再疼了,她可以正常走路了!我好幸运,她可以继续陪着我。
现在的奶奶,依然爱我。每天晚上烧我爱吃的菜,在我失落时给予我精神上的鼓励
我很幸运,有一位好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