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五年级收获作文范文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爷爷,你带我去花园转一圈儿吧。”我试探着问。爷爷见我这个兴奋样,就爽快的答应了。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不,不,不,三丈高。
到了花园,一种种美丽的花全都绽开了笑脸。迎春花吹着黄色的喇叭,奏鸣了春天的歌曲;满树的梨花,好像预言家,说今年的梨结的肯定多;那桃花好像羞涩的姑娘那泛红的脸颊,个个粉红粉红的。一阵微风吹拂而来,一阵沁人心脾的香气一下子扑鼻而来……
爷爷陪我走了一大圈,对我说:“走吧,回家吧,中午了,也该回家吃饭了。”我听了也只好答应。
走出花园,一个水果市场赫然在目。我眼珠一转,计上心来,对爷爷说:“转了一大圈儿,我早就口干舌燥,嗓子眼里冒烟了。看那里有一个水果市场,爷爷,要不我们去买点水果吧。”爷爷拗不过我,便带我去买水果。市场里的水果琳琅满目,让我看的目不暇接。我们挑了一些苹果和桃子,还买了一个大西瓜……
哈哈,这个周末“收获”不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