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独一无二五年级作文范文简短
上课了,郦老师捧了一个箱子轻轻地放在讲台上,神秘地对我们说:“同学们,今天我带来了一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宝贝,你们每个人在里面都会看到不同的东西,猜猜是什么?”同学们一听纷纷举手,有的说是价值连城的宝石,有的说是世界上两片相同的叶子,还有的说是金黄金黄的奖杯……老师听了摇摇头说:“你们猜的都不对,那有谁想来看一看呢?”刹时间,教室里就像炸开了锅一样,大家都想见识一下箱子里的宝贝。
老师让大家一个个排队上去看,第一个上去看的人是李彤,只见她快速地走到讲台上,稍微地看了下,笑眯眯地走了下去。第二个上去看的人是吕佳,她慢慢地走到讲台上,把头伸进去看了下,她好像吃了一惊,接着恍然大悟地走了下去……终于轮到我了,我的心情太激动了,我三步并作两步跑到箱子前,定睛一看,咦?怎么是一面镜子呢?镜子怎么会是独一无二的宝贝呢?我左看看右看看,镜子里出现了我左右摇晃的小脑袋,哦!原来老师说得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宝贝就是我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