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小学作文:我的同学范文简短
我的同学
上课不要讲话!你怎么又做小动作?又是你打人!这一串串指责声从老师嘴里飞出,抛问全班无人不晓、大名鼎鼎的捣蛋鬼邱伟霖。
邱伟霖长得虎头虎脑,脸上镶着一双乌黑的大眼睛,眼睛的上面挂着两条浓密的眉毛,个子不高却长得很壮实。
邱伟霖的缺点非常多,学习不认真,爱吃零食,上课捣蛋,喜欢欺负人,只要你不小心招惹他,那你就惨了!我们全班同学上上下下都尝过他拳头的滋味。
有一次上音乐课,他竟然在老师的眼皮底下,无缘无故地抢走我放在课桌上的练习册。我本能地伸手去抓他手中的练习册,他却眼疾手快地将练习册从左手换到右手。我再抓,他又从右手换到左手。。。。。。最后,当我捡回被他扔在楼下原本崭新的练习册,己是面目全非、破烂不堪了。那时,尽管我气得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却无可奈何。
邱伟霖对学习非常不重视,上课不是说话就是做小动作。由于老师经常在课堂上批评纠正邱伟霖,所以我们为此而分散了精力影响了学习。
邱伟霖从来对班级的事一点都不关心,可是最近发生的一件事,却使我对他的看法有所改变。。。。。。
前不久,我校举行运动会,邱伟霖被老师选为运动员。从那以后,我每天下课或放学,都看到邱伟霖在操场上锻炼的身影。他乌黑的头发上挂满了珍珠般的汗珠,本来黑黑的脸蛋似乎更黑了。走近他,顿时能感觉到一股热气逼过来。比赛后,成绩出来了,邱伟霖成绩虽然不很好,但是,我想:邱伟霖为集体尽力了!
邱伟霖到底是好孩子,还是坏孩子?但是,无论如何他永远是我的同学!
(二00四年五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