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就到和母校离别的时候了。我有良多对母校的不舍,不舍那教育我六年的老师,不舍那与我同甘共苦的同学,不舍这校园里的每一草,每一木。
还记得第一次进入这扇大门,感觉是那么的神秘,布满未知。而现在,那扇微微生锈的铁门已不再目生,而变得暖和而又亲切……dSbJ1.coM
忘不了的还有我们班的班主任逐一蒋老师,是您把我从一个全无所闻的小孩教育成一个学有所成的少年。还记得那一件事情逐一我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可是四年级期中考试的一次失误,我只得了73分,您却没有责怪我,而是把我叫到办公室,鼓励我,跟我说:"一次没考好不算什么,彭磊,失败乃成功之母,相信你下一次一定能考到一个好成绩"
忘不了的还有与我‘同甘共苦’六年的同学,你们不仅仅是我的同学,我的朋友,更是我的良知!你没在我有难题时帮助我,在我开心时陪我欢笑,在我无聊时陪我游戏记得那一次,我不小心摔倒了,脚摔出了血,是你们把我扶回了教室,还班我倒水最让我忘不了的仍是我的母校逐一二完小。我们共度六年,这六年中的点点滴滴,你叫我如何健忘呢?
再开那一眼那微微生锈的铁门,再开一眼教育我六年的老师,再看一眼我的同学在这即将告别母校之际,我会珍惜着每一分,每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