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练声的时候,莎莎老师突然和我们说要来一个钢琴老师,我们不以为然,依然打不起精神来。但是过了一会儿,钢琴老师来了,我们马上眼睛一亮,究竟是为什么呢?想知道就请看下文。
钢琴老师的瓜子脸上,嵌着一个尖尖的鼻子,像鹰嘴似的勾起来。脸盘白白净净,眉眼清清亮亮。一笑起来,嘴瓣儿像恬静的弯月,说起话来,声音像黄莺打蹄。红红的嘴唇,就像抹过口红一般。十指细长,一看就知道是弹钢琴的。她的眼睛水汪汪,明亮亮,炯炯有神,还是个双眼皮哩!头发长长地披在脑后,从你面前走过,还可以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
钢琴老师刚来时,背着一个紫色方格子背包,穿着白色的连衣冬裙,一条淡蓝色的紧身裤,还有黑色的长筒靴。我们一见到马上惊呼:哇!好有型,好漂亮哦!说得钢琴老师都不好意思了。之后,钢琴老师开始了自我介绍:同学们好,我姓杨,大家可以叫我杨老师。我来呢,是给你们的合唱伴奏,希望我们以后能好好地配合。钢琴老师去试琴了,只见她把白皙、修长的手放在了琴键上,稍微酝酿了一会儿,一双灵巧的手就在琴键上跳起了舞。她弹琴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很复杂,每每弹到欢快的歌曲时脸上总是眉开眼笑,像一朵花儿一样。每每弹到忧伤的慢歌时,脸上总是眉头紧锁,好像遇到了什么难题。她弹琴很认真,也很动情,优美,我们在一旁听得都入了迷。只不过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钢琴老师要走了,因为我们的排练结束了。我们一群人出去送她,依依不舍全写在了脸上,一直拼命与她挥手,直到看不见了。
钢琴老师给我们的印象是极好的,至今我脑海里依然浮现出她那动人的微笑,我仿佛又听到了她弹奏出的优美琴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