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作文:学包饺子
今天,老师说今天要包饺子,我和一我的同学们拿上各自的工具。
开始包饺子了,我来揉面,很明显,我不会包饺子,刘婧妍和牛璐鑫来擀面包饺子,张轲雯和梅放包饺子,李子豪和张森馨,一个擀面,一个包饺子。
刚开始我来揉面把一些揉好的面给,张轲雯、牛路鑫和刘婧妍,她们擀的特别圆、特别好,他们擀完后,给梅放和张轲雯,让我出乎意料的是,张轲雯第一个包的饺子特别好看,梅放也包的很好,大家分工都很好,虽然刚开始有点乱,但是很快,我们就找到时间点了,我们进行的很顺利,做了一半,有人来我们这借点面,我们看面快用完了,叫他们去其它地方借。
包饺子的时间到了,我们把饺子煮了煮,锅不够了,我们把剩下的拿去学校的厨房蒸饺子,蒸好了,我们就开始吃,吃到最后一个,李子豪和刘婧妍抢最后一个饺子,结果被李子豪全抢了。包饺子大赛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