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春天来了七年级作文范例
春天来,告别那寒风入骨、大雪纷飞的冬天。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样干枯炎热,不像秋天那样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样寒冷。而春天是一个生气勃勃,充满活力的春天。
冬天的雪地已经悄然无息的融化,从一片毫无生气的雪白变成生机盎然的嫩绿;从死气沉沉的清晨变成鸟语花香的清晨;从那干燥冰冷的空气变成湿润清新的空气;从那光秃秃的树枝变成绿油油的树枝。
小草终于冲出大地母亲的怀抱,露出嫩芽,瞧那嫩绿嫩绿的小芽,看着它,给人以多么激动的心情。瞧那,河边的一排排柳树都萌发翠绿的嫩芽小鸟还落到柳树旁边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正给柳树道喜,祝贺他的漂亮,他的嫩绿……小溪上的厚厚的冰也融化,叮咚叮咚作响,好像她在唱歌,又在跳舞作伴。看着小溪,心中是多么欢乐,高兴。仰头一看,哇!天空中有许多的风筝,五颜六色,真是好看,在放风筝的同时,把心扉也放飞在空中,春天是一个真好的季节。
人们也开朗起来,分别从屋子里走出来,大人们纷纷去工作、种地去,小孩子们也放起风筝。大地上又充满欢声笑语,又生机勃勃起来。
我爱春天,春天充满希望;春天充满快乐,充满欢声笑语,春天使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幸福
这春天,既给人以新的生命,也给人以新的希望。我爱这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