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开学季,当我们踏入常大的那一刻,迷茫无措涌上心头,陌生的一切让我们不知所措。接踵而来的紧张而又忙碌的军训生活让我们无暇彷徨,迫使我们以最快的速度熟悉校园,融入这个大集体中去。
军训的苦累使我们的生活要求降到了最低,每天的愿望仅仅就是能早点吃上饭,美美睡个觉。它使我们懂得了珍惜,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有时仅仅是坐下来的片刻休息。我们没有理由抱怨枯燥无味的军训生活,当穿上迷彩的那一刻,我们便肩负了整个集体的荣誉感。我们不再是一个个单独的个体!我们是一个集体!
阅兵彩排中,一个个方队走过,那整齐嘹亮的口号声;那矫健坚定的步伐;那整齐一致的迷彩,传递给我们的是心灵的震撼,那振奋人心的力量便是团结的力量。
军训考验大家的远不止这些,它更是对我们精神的一次磨炼。它正如一场马拉松,需要我们永不言弃,坚持到底。
烈日下,汗水浸湿了迷彩;细雨中,雨滴洗涤了迷彩;大风中,风儿轻扬起迷彩。九月里的那抹迷彩因汗水而芬芳,因我们而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