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冬季的一天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越野赛跑。
那天下午,天气虽然较冷,同学们都十分高兴,便也就不觉得天气那么冷了。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运动员在做赛前的准备,有的压压腿,有的弯弯腰,争取比赛获得好成绩。
越野赛开始了,第一项是男子800米,只听发令枪一响,运动员就像离弦的箭冲了出去,他们你追我赶,我们班所有的同学都在为运动员呐喊助威。有的同学比运动还着急,恨不得前去推运动员一把;还有的同学摇旗呐喊,嗓子都快喊哑了。运动员已经气喘吁吁了,腿也有些发沉了,但他们听到啦啦队在为他们“加油”时,又飞快地跑了起来。到了最后冲刺的时候,周围的同学更是群情激奋,高喊着“冲刺!加油!”“加油!冲刺!”运动员用尽全身的力气向终点冲去……第一名是我们班的运动员!我真为他自豪!不仅这个项目的第一名是我们班,我们班还获得了年级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这次比赛不仅增强了了同学们强身健体的意识,也加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我真希望这样的比赛更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