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初一作文500字之
一大早妈妈就把全家人都叫了起来,大概是6。00左右,妈妈就一个个的叫,都把我们从梦中叫醒,起床后我们都在为清明节做准备!都在想有什么要做的,提前做了。最后爸爸说道,要剪清明调子,买纸钱等等。中午后,我们全家人都开始做事,妈妈去街上买纸钱,我和爸爸在家剪清明调子,我以为不会剪清明调子,所以只好先看看爸爸怎么剪的。爸爸看见我没什么事做就教我剪清明调子,在学的时候,我有几次都错了,弄的爸爸总笑我。妈妈回来后,我们全家人都再剪清明调子。我总是出错,爸爸妈妈也总笑我。
3、购物学会看标签。购买食品的时候不仅要注意看保质期、营养成分,还要注意看里面添加的食盐量,如果包装上注明每100克含1。25克以上盐或0。5克以上钠,就意味着含盐量超标了;如果每100克含0。25-1。25克盐或0。1-0。5克钠,这说明含盐量适度。
你听说过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可你有没有听说过吃葡萄不吐葡萄籽葡萄籽十分有用。葡萄的美容和抗衰老的功效可全在它里面呢!如果果肉在市场上卖100元一公斤,那它的籽就卖200元一公斤。而且,现在许多美容品里都添加了葡萄籽呢!
不知怎么的,我们小区最近老有贼出现,都好几户人家被盗了,而且还是越来越猖狂,居然白天都敢为非作歹,这不,这几天都连续发生了两起盗窃案了:
昨天晚上,深夜三四点时,两个盗贼出现了,他们有着丰富的作案经验,只见一个瘦弱一点的坐在对面放风,另一个身手矫健的去盗窃。那个盗窃有着特殊的技能,他把一根放在屋边晒的五、六米长的竹竿搭在王叔叔家的窗台上,爬入屋内进行盗窃,虽然对面的狗叫得厉害,但没引起大家的注意,只得让盗贼得逞,偷走了20xx元。
昨晚发生的盗窃案不得不让我们提防,可是,今天大白天的,卢伯伯的那一辆机动运货三轮车又被明目张胆的偷走了。今天中午十二点左右,卢伯伯刚刚运完钢筋回来,也许是出于方便便随手把那一辆机动运货三轮车停放在了屋边的地下,然后回家了。两个早已观察了很久的盗贼,见四面无人,便骑上了卢伯伯的三轮车,逃之夭夭。听到自己的车的发动机的声音响,卢伯伯知道苗头不对,便走下楼来看,发现自己的车早已被开到了路口,卢伯伯去追,可那辆车早已无影无踪,找不到了。事后左邻右舍聊起,许多目击的邻居都说,那个盗贼衣着打扮很像卢伯伯,当时他们也不在意。
你看,这些盗贼多猖狂啊,居然连大白天也敢出来为非作歹,干坏事,盗贼偷走卢伯伯的那一辆机动三轮车,其实也不知什么钱,可为什么要偷呢,这可是卢伯伯养家糊口的唯一栋梁,正是卢伯伯做人太端正,自己不偷东西,以为被人也不会偷自己的东西的这种想法,这才被这些盗贼有机可乘,我们应该要多留个心眼。另外,我希望小区的保安工作能进一步完善,不要再让这些猖狂的小偷可以再继续偷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