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奶奶带我出去滑冰,我已经好久都没滑冰了,所以我刚开始还滑的不太好,但是,我滑了一会,慢慢的滑好了。奶奶说让我和她去公园滑冰,我就和奶奶一起去了公园,奶奶看公园没人,只好又把我带到了另一个公园,我在公园里见到了一个小朋友,她是我以前幼儿园时的好朋友,我们两个一起玩了一会,奶奶又说让我和她还有奶奶去我们院子门口的一个公园,我就和她还有奶奶一起去了那个公园,我们先是玩了旋转小马,我们玩的可开心了。
然后又来了三个小朋友,其中一个小女生是跟我一起主持大班毕业仪式的好朋友,那两个小女生我就不熟悉了。但我们依然玩的很开心,过了一会,奶奶让我和她回家,我说再玩一会,奶奶只好又多等了几分钟才带我回家,但是在路上我依然很开心,由于奶奶让我在院子里滑了几圈,我从左边滑到右边,滑的很开心,我也多么但愿再次能见到那几个好朋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