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繁琐而又紧张的生活,使一颗感性的心逐渐泯灭了光辉,我就这样清晰得感觉到它渐渐衰老退化,而又无能为力。两个月写了3本随笔,沉甸甸的质感让我愈加恐慌,我不知道自己创作热情还能持续多长时间,灵感哪天会突然终结。所以我拼命在没有尽头的文学路上蜗索前行,心甘情愿它侵蚀我7个小时的睡眠时间,课间休息时间,甚至是吃饭的时间。我感觉只有这样,生活才会谈得上所谓的充实,难道不是吗?
但我错了,真的想错了。
我把太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了作文上,经常性的晕眩袭击着本来就瘦弱的身体,每天都极度疲惫,晚上10点才晚自习结束,躺在床上,我甚至可以清晰感觉得到骨头和肌肤长长发出叹息,试卷如同海浪般,不住的侵袭我们身边如何一处空间。素质全面发展,规定我们这一届每一课都必须修满学分,高3才分文理科。唔好多好多东西等待着我去捡拾,并一一塞进脑袋,好多好多路途等待还等待着我去走,但不是漫步。可是茫茫未来,我又该如何下手描图?漫漫人生路,写作真的是我梦想的归途?
或许我不应该这样过多关注明天的迷茫,今天想要做的事情,尽让它尽情绽放在阳光下,时光倥偬,谁又能够掌控明日的归途。年轻便是成功的资本,年轻不惧怕失败,我们还可以从头再来,因为有足够的时间。所以,我会努力,有些梦想是需要很多时间积淀起来,才能够嗅到隐藏深处那醉人的芬芳。
有梦,就要为实现它而疯狂。
有梦,就要为有它的未来奋力向前。
成功或许距离现在很遥远,但拥有青春,谁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