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未来,人们不仅仅是糊口在陆地,在海中,天空中都糊口着人类。陆地是人类栖身的地方,也就是住宅区,人们的家都在陆地上;海洋是人类工作的地方;天空就是娱乐场所。人们住的都是一栋一栋的别墅,环境也非常好,吃晚饭,可以到外面披发披发步、赏赏花、听着小鸟唱着悦耳的歌,和朋友聊聊天。
你完全不用为屋子的清洁伤脑筋,你可以让机器人为你服务,它可以帮你做家务。海底,变成了人们工作的地点,警察局、病院、学校等等都在海底。街道,建筑都是用透明的玻璃隔开的,所以人类可以轻轻松松进入海洋,走在街道上,上下左右都被海水包抄着,一边走着一边还可以赏识着这锦绣又神秘的海底世界,天空是最繁华的地方了。由于娱乐场所都在这儿,步行街、片子院、商场、游乐场……到了晚上,街道旁的路灯,还有商店的霓虹灯闪闪发光,把这天上的街市映衬得格外浪漫,格外迷人,街道也是热闹不凡。
在天空之城的街市也是用玻璃隔起来的,这种玻璃是通风、透气的,你不用当心空气的畅通流畅问题,走在街道上,轻风拂面,一朵朵白云从身边擦过,就像一团团棉花糖,感觉真不错呢!未来,人们可以驾驶着“海陆空三用飞船”这样就能利便的到达各个地方。假如没有飞船,可以搭乘出租飞船或公交飞船。在未来,没有坏人,世界是和平的,人们没有贵贱贫富之分,都是同等的,世界是多么的夸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