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关于和时间赛跑的作文简单
昨天成为历史,明天是个谜团,今天是上帝赐给我们最珍贵的礼物。的确如此,时间在缓缓的流淌,过去不在复返。在以前的时间中,你都做了什么事?你都学到了什么?岁月如梭,有时却觉得度日如年。所以,我们要抓紧时间,和时间赛跑。
为了和时间赛跑,我先做好准备,做了一个时间作息表。规定自己必须完成,作息表上的速度我几乎达不到,连休息时间一共才5分钟,所以我只能速度再快一些,爆发潜能,争取时间!
新的一天开始了,我早早的起了床,洗漱完毕。还有时间,一开始就挣了1分钟,然后开始早读,一切都是那样突然,20分钟后写作业,一会儿3个小时过去了,真是有点岁月如梭的感觉,终于到了休息时间了,我已经腰酸背痛,这时,我才明白爸爸妈妈一天工作的辛苦和劳累,还没休息完,给做午饭了,今天爸爸妈妈不在家,所有的担子都落在我身上,扫地、拖地、擦桌子把我累得喘不过气,我有点想放弃了。但是一想到和时间赛跑我就打起精神,因为我是个贪强好胜的人吗!我爆发潜能,把事情一一干完,还给我余下了9分钟。
耶!我胜利了!我赢了!我一蹦三尺高。
那次赛跑让我深有体会,我并不是老师说的那样,我有潜能,我能争取时间,那次赛跑使我终身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