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近好吗?有些话我不能当面和你说,所以我想写下这封信,把我心中的话告诉你。
你知道吗?你是一个很优秀的小朋友,但你身上也有许多缺点需要改善。大部分的缺点我都可以帮助你一起改正,唯独有一个缺点得要你自己改正——你的坏脾气。平时和你的相处过程中,一不小心,你这个“鞭炮”就会被点燃,发出大声响。wwW.dSBJ1.cOm
记得有一次,我坐在桌边玩玩具,你心爱的积木房被摆放在桌子的一角。我玩了一会,觉得地盘不够大,就用力地把手边的书往一旁推了推,并没有注意到你放在桌角的积木房。因此,这一推,你的积木房也被推了下去。只听“砰”的一声巨响,积木房瞬间碎成了一块块的零件。我吓了一跳,脑中瞬间一片混乱。正在我不知所措地看着周围时,只见你风一般地跑了过来,对着我就是一顿臭骂,实在太吓人了。
还有一次,我和你一起在外面玩耍,正玩得开心时,我不小心踩了你的脚。你当时就沉着脸,盯着我看了一会儿,在你盯着我的这段难熬的时间内,我十分尴尬。随后,“砰”——你对着我又是一顿大骂,我真是有苦难言。
亲爱的弟弟,如果你试着把你身上的“鞭炮”收一收,或是为它们穿上一件“保护衣”——好脾气,那该有多好啊!希望好脾气的芽儿能在你心中生根发芽,早日成长。
天天开心,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