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假如我是发明家其五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出一种全能汽车。
这种车能随意改变颜色和形状。只要你站在汽车外面,在脑袋里构思出你希望变成的的形状和颜色,汽车就能瞬间成为你想的那种形状和颜色。
这种车的内部是一座房子,有厨房,有浴室,还有香气迷人的鲜花,绝对是个清净之地。虽然如此,有些人却不认为这样好。这好办!来到功能室,把自己对房间的变化在脑袋里构思一遍,汽车将迅速在1秒之内变化!
这种汽车有一种保护膜,当你在陆地行使时,如果司机没有注意到危险的时候,保护膜就会自动启动,这样汽车就不会受到任何损害。
这种汽车还有自动行驶系统。如果司机太累了,就可以启动自动驾驶系统。启动后,汽车就会按照预定目标自动驾驶,会自动避开障碍物,行车绝对安全。
这种汽车还能在空中使用。当你将汽车转换为飞行状态时,它就会自动伸展出双翼,并且操作不会像飞机那样复杂,只需像开汽车一样转动方向盘,调节按钮就行了。
为了防止有人袭击,这种汽车上面还安装了防护膜,就连也不能将它炸毁,最多就受一点轻伤。如果你想给袭击者一个有力的还击,你可以使用这上面的追踪,这个能以光速的10倍发射,令对方来不及防备。
我一定要努力学习,成为一名真正的发明家,发明出这种汽车,让我们人类的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