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凯迪word版
凯迪是一只可爱的小狐狸。他出生在一个贫穷的家庭里,一家三口虽穷但却过得很幸福,彼此相亲相爱。但是有一天他的父母突然死了,凯迪听到这个消息后悲痛欲绝,哭了三天三夜。终于他晕了过去,。他在睡梦中见到了他的父母,他哭着向他们冲过去,好一会他的哭声才停住,他的母亲摸着他的头说:孩子,爸爸妈妈总有一天会离你而去的,现在这一天只不过早到了,所以孩子你要坚强,不要让我们失望!说完,妈妈温柔地看着他,他看了看爸妈,然后对他们许下了承诺。 凯迪醒后便收拾包袱来到山坡上的一棵大树下休息,中午时来了一个猎人,小狐狸被吵醒了,他睁眼一看,原来是一个大叔,他对猎人说到:大叔,你有什么事吗?猎人狡猾地笑道:小兄弟,我要找一个佣人,你有人选吗?小狐狸开心一笑,说道:大叔,你看我可以吗?猎人答道:当然。可怜的小狐狸就这样跟着猎人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