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小学作文word版
过年真热闹呀!
大年初一,我一起来就听见外面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的响声。我急忙出去一看,哇!地上铺满了红色的炮纸,就像地面铺上了一层红地毯。我赶紧下楼吃饭,没等吃完饭,客人就陆陆续续的来到了, 我就帮妈妈招待客人。第一个来的是舅舅、舅妈和姐姐,我心里暗暗的想到:这下可发财了,因为有压岁钱!果然不出我所料,发了一个红包,我很期待所以马上就把红包打开了,哇!里面果然有很多 钱。
就这样,一眨眼的时间,一个上午很快就过去了。我掏了掏口袋,5元、10元、20元、50元、100元应有尽有,我一数,1000元的压岁钱呈现在我眼前。
过年真热闹!如果天天过年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