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校园里的雨作文400字其二
春天的校园里,雨淅淅沥沥的下着,就像一幅没有尽头的画卷。
雨,悄悄的拂过我们的脸颊,如同一位年轻美丽的少女披上了一件轻薄的白纱,那样的美丽。雨轻轻地飘着,好像一位美丽的少女在翩翩起舞。
雨,落在操场上,操场立刻变得滑溜溜的,成为孩子们的“冰雪世界”。在这宽阔的“滑冰池”上,同学们撑着雨伞尽情地跳着优美的“冰上芭蕾舞”。同学们乐得开怀,校园里充满了笑声。
雨,落在校园里那苍老的榕树上,抚摸着它那柔软的胡须,滑过它身上的每一个角落。春雨就像一位优秀的画家,它勾勒好了榕树的轮廓,然后挑起绿色的颜料,撒在树叶上,树叶变得更加翠绿,再挑起棕色的颜料,撒在树干上,榕树显得更加挺拔。春雨画家的这幅杰作,给校园增添了几分生气。
雨,落在花圃上,花儿张开小嘴品味着乳汁的甜蜜;铁树变得松软,尽情感受着“母爱”的温暖;黄土湿润了,饱含着快乐的泪水。
雨,落在伞上,校园里开满了一朵朵五彩缤纷的小伞花。
啊!雨,我爱你,你让我欢乐无比,你的香气袅袅钻进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