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体验作文范文。
校园里的故事,五彩缤纷;校园里的故事,如梦一般;校园里的故事,奇乐无穷;校园里的故事,妙趣横生;校园里的故事,像杯咖啡;校园里的故事,啧啧……wwW.dsbj1.coM
也许为了“疆土”的尊严,我们在课桌的中间划了三八线。也许是为了一块橡皮,我们才刚刚翻脸;也许是为了优秀的分数,我们把答案折叠成奋飞的纸燕,还庆幸着没被老师发现;也许是为了一个结论,我们成为拳击场上的好手;也许是为了一支铅笔,我们加入了三只手的行列;也许……啊---明天!明天的故事等待我们去书写,明天飞翔的小鸟长大了,明天童稚的脸上透出一丝成熟,明天捧着书本的模样活泼新鲜,明天的操场上嬉笑声荡漾校园,明天的蓝天里还清楚的写着我们未来的誓言!
作文:校园里的桂花树(示范版)
校园里,教学楼前依偎着两棵树一棵是桂树,另一棵也是桂树。每当金秋八月,浓郁的香甜,就充盈着整个校园。
桂树不比松树高大,不比樟树粗壮,叶子椭圆,主干不高就分叉,旺盛的一大丛,远远地看,就像青春的学子,活力四射,热情奔放。春天时,是一片青嫩,夏天时,成了稳重、深沉的绿,下面是透着白的棕色。它不高,也正是因为它不高,学生、老师才这么热烈地亲近它。
到了秋天,枝桠上便生出了一点两点淡黄。桂花如米粒,不如玉兰花那么硕大有型,不如桃花那么朵朵分明,桂花的颜色很普通,不如莲花高洁脱俗,不如梅花冷傲逼人,但是它却不因此而放弃自己的幽香。到了八九月,那桂花的香气就从枝头传到教室里,操场里,弥漫整个校园。
那时节,有心的学生便顺路摘下一朵朵桂花,放在文具盒、铁盒里,这样一来,哪儿都能闻到桂花的香。
桂花不仅香,而且美。不知是从广寒宫的哪一隅撒下的玉露,在这书香浓郁的校园里种下这美丽的树。桂树很美,美在它不直指云霄,而是善解人意,弯着腰儿好让我们去采摘。桂树很美,美在它不生满荆棘与毒刺,而是用圆叶柔枝呵护我们的双手。桂树很美,美在它的每一片叶,每一枝花都找到自己的位置。桂花很香,香在它生得阳光,不阴郁。桂花很香,香在它不理会流言蜚语,默默开着,香着。桂花很香,香在它芳香馥郁,滋润了整个校园。
桂花的香,挣脱了四季的束缚。桂花糕,含在嘴里,温暖了冬季的严酷,桂花茶,沁人心脾,品出了春天的韵味。桂花药,敷在牙上,止住了夏天的眼泪。
我们的同学像桂花,在校园的阳光里茁壮成长。我们的同学像桂花,在四季的风里愈飘愈香。我们的同学像桂树,用柔枝圆叶托起一朵朵娇嫩的桂花。我们的老师像桂树,美丽的心灵孕育一脉清香。我们的老师像桂树,无私奉献愿学生成材。
我喜爱校园里的桂花树。也许,我是某棵桂花树枝头的一朵桂花,我愿有人把我采摘,扎根在某一处土地,也许,我将成为一棵桂树,无声地哺育一点又一点秋天的金色。也许,现在,是一片死寂的深绿,但我坚信着,在一片死寂中闪出一两点星星般渺茫的希望。
校园里的桂花树很美,美在师生的眼里;校园里的桂花树很香,香在师生的心脾。
我的校园我的校园
我的学校叫长江路小学,她位于江苏省的南京市,是一所市属重点小学。
走进校园,是一条宽阔的水泥路。向左看,是一所幼儿园,那里有许多可爱的小朋友。右边,是贴有优秀少先队员照片的橱窗。走到尽头,是一尊希望之所在的雕像。上面雕刻着一男一女两位同学。女同学手捧一本书,坐着认真地阅读;男同学左手抱着一只足球,右手向我们招手。
雕像的东南角是一圈围成圆形的花圃,里面开着一朵朵美丽的花。周围还有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树,树上长满茂盛碧绿的叶子。花圃中心,有座六角亭,红顶红柱,煞是好看。春夏季节,六角亭旁迎春、玉兰等,还有许多不知名的花儿,迫不及待地绽放出五颜六色的花蕊,散发出迷人的芬芳;夏秋季节,一朵朵小巧玲珑的桂花满园飘香,令人心旷神怡;即使在寒冷的冬季,那不朽的长青树,带给我们的是生命的永恒。美丽的六角亭,常常是我们休息、玩耍或避雨的地方,在这里有我们许多美好的回忆。
学校中央是长方形的草坪,外围环绕着一条二百米长的椭圆形塑胶跑道。跑道的前端是升旗台,长长的旗杆上飘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每周一,我们在这里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操场的对面就是我们的教学大楼,教学楼面南背北,黄橙橙的墙面上书写着八个大字学会关心,学会合作,这就是同学们学习、老师们工作的地方了。教学楼的东侧是科学艺术馆,一楼是音乐室,二楼是会议室,三、四楼是科学教室。旁边的小楼就是红领巾图书馆,里面有许许多多的图书供我们阅读。教学楼的西侧有一座二层的楼房,这是同学们倍感自豪的地方红领巾游泳馆,那可是许多学校所没有的呀。因为有了她,我们渴望夏天的来临。
在校园里,我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在这里,同学们勤奋地学习,增长了知识;在这里,我们愉快地生活,相互关心,互相帮助;在这里,大家开心地玩耍,跳格子,跳绳子,踢足球,或打乒乓球、羽毛球,在游戏中锻炼身体不管是在教室里朗朗的读书声中,还是在操场上热闹的嬉戏中,我们一样开心。
我爱我的学校,我喜欢我的校园,我爱校园里的老师和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