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校园里的新鲜事作文700字
最近我们校园里出了一件新鲜事,就是男生也玩跳皮筋了。
不过,我们男生玩的可不是跳皮筋,准确地说应该是不同词义的跳神。因为,女生是把皮筋拉得直直的,在皮筋上跳,我们男生是把绳子拉直了再比谁跳得高。
大课间活动又开始了,几十个男生立刻聚在一起,玩起了我们女生特色的跳神,我们男生称之为调高游戏。
沈祥曦是我们班的实力派跳皮筋高手,每次玩跳皮筋都少不了他。这不,我们班的男生正围着他,看他表演呢。
才开始,负责拉皮筋的两个男生把绳子压得比较低,沈祥曦轻而易举就过了。高度渐渐升高,沈祥曦个子虽然高,但是长得比较胖,属于重量级选手。很快就气喘吁吁了。不过,他还是很顽强,硬着头皮跳了过去。渐渐地绳子高到他无法跳过去的高度,他用他特色的胖子十八翻一次次刷新记录。
沈祥曦可真有一手,破了女生翻跳皮筋的最高纪录。
这时,他勇敢地向女生发出了挑战,没想到我们班的女生又破了沈祥曦的最高纪录。哇!女生竟然超越了头顶那个高度,沈祥曦来了,不过这次他不像以前那样一帆风顺了,他的屁股重重地跌了下来。疼得让他坐在地上像个小毛孩似的哇哇大哭起来。
一群女生围着他哄笑着:还男子汉呢,输了就哭鼻子。
这时,小个子张浩杰以为自有万夫不当之勇,也自告奋勇地向女生发起了挑战。嘿!张浩杰一心想要为沈祥曦报仇,可惜他毕竟个子矮,最终还是败在女生的脚下。
我们校园的新鲜事真多,希望你常来我们的校园看看。
岁月轻轻划过指尖,就像一粒粒的沙坠入沙漏中,又好似那眼角的皱纹见证了漫漫的岁月,在记忆的长河中,不免有那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秋高气爽,小鸟在枝头谱写我美美的心情。在上学的途中,我踩着鹅卵石铺成的小径,心情格外美好。仿佛空气也变得清新,天空也变得更加湛蓝了呢!
走进教室,面对同学们沸沸扬扬的吵闹声。我也很快融入进去了。可在这时,不知为什么,她满怀怒气地向我走来,莫名其妙地质问我了许多,我以为她跟谁打了赌,没头没脑地答非所问地乱说了一气。由于我脾气比较差吧,对她大吼大叫:你干什么啊!一大早就对我这样,你不知道你破坏了我的好心情吗?而她呢,却淡定地走向自己的座位,而我却在后面大吼一声:你这样的朋友我不交也罢!哼!从这件事开始后,在学校一天的我,上课看表发呆,心情好似乌云,一直下着雨,不知道为作文什么,总不敢回头,不敢跟她的好朋友玩耍,可能是因为吧。好像自己做贼心虚了。
晚上,我回到家,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心想:我应该跟她道歉吗?是我做错了嘛?不,不,我没有做错,是她先嗯!就是这样。
又是新的一天,可我的心情却如此沉重,好像太阳也瞧不起我,鸟儿也为我的做法感到羞耻我决定了!我加快步伐,迫不及待的朝学校奔去,那时不顾一切,没有什么顾虑的。终于!终于到了学校,我跨进门,但,她却向我跑来?她羞愧地低下头,说:我们和好吧!是我不对,那天不该对你那样。我也向她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往日的不愉快不翼而飞,我们又重新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又可以看见,夕阳下那手挽手的忘年交
校园生活就像一个五味瓶,里面五味杂陈,什么味儿都有。岁月在匆匆流逝,好好珍惜这最光辉的岁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