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秋天的树叶秋,随着夏日热浪的离去而渐渐到来。顿时,秋风飒飒、沁人心脾的味道让人沉醉。当一片落叶悄悄地飘到你的手上时,秋就已经在你的身旁了。枫叶,这个名字就仿佛是为了秋天而设计的,因为在它短暂的一生中:春天、夏天的默默无闻只是为了在它枯槁时为秋天带来一道迷人的风景线一种憔悴的美丽。看!它那炙然的颜色像一颗颗火种,无端的烧红了整个世界。摘下一片树叶,手掌般的外形和鲜红的颜色似乎已经向我们道出了它的与众不同,但是它却和其他树叶有着同样密集的纹路、一样长的叶柄,甚至边缘都是波浪型的。也许,这就是它的完美之处:外形独特、颜色鲜艳,却依然和其他叶子一样憔悴,有着一种枯槁了的原始美。穿过枫树林就是一片并不显眼的小树林,枯黄的树叶没有一点生机。可是你知道吗?秋姑娘也藏在这儿呢。你看!那有如折扇的银杏叶一身金黄,挥舞着它的翅膀飘飘悠悠地落了下来,为大地涂上了一身油彩,而那梧桐叶虽然颜色暗淡,可是它却依然挂在枝头,骄傲地向你窥视。望着这酷似小礼帽似的树叶,聆听着脚踩落叶发出的嘎吱嘎吱的悦耳声音,我相信你一定会很陶醉。这就是秋天的树叶美丽、单纯,它们作为秋天的信物,它们虽然很憔悴,但是这不就是秋天的快乐吗?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秋天,说不定那时的落叶更加美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