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小乌龟作文word版
前几天,我和妈妈去花鸟市场时,买了一只小乌龟。
到家后,我一看,便喜欢上了它那招人喜爱的样子容貌。我迅速拿来一直金鱼缸,在金鱼缸里铺上了几颗漂亮的石头,再到上少少的一些净水,然后吧小乌龟轻轻的放到水中。
这只小乌龟有瓷碗那么大,小小的脑袋上长着一双机灵的大眼睛,背壳上4个六边形的花纹,尾巴如铁丝一般粗细,头很少伸出来。小乌龟的身上披着灰褐色的甲壳非常坚硬,爬起来,就像一个倒扣着的碟子在移动。
小乌龟可乖巧了!你给它吃什么它就吃什么,从不挑食。有一次,我在它的眼前放了一小块肉渣。它一看见,吓得缩回了头。过了一会儿,它看看四周没消息的,便又伸出了头,对着肥肉渣子猛咬一口,然后叼着肉渣子躲到了金鱼缸的一角吃起来。
平时小乌龟老是趴在水里,把头伸出水面。当有消息时,它就会立即缩进龟壳里去,露出两只眼睛东张西望,似乎在窥视着什么。好一会儿,当消息小了,它才摸索着伸出脑袋来。小乌龟伸进龟壳的样子还真希奇啊,像一块石头一样,一动不动,谁也不知道这块石头里面还有一个生命呢。
小乌龟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门。天天我都不忘为它换水,喂他吃饭。
乌龟可真的很招人喜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