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童年回声
夜暮来临了,星星打着灯笼来到天市。轻风吹拂着大自然的光景,耳边传来了童年的回声。
回忆着点点滴滴的过去,回忆正蔓延着,打开沉睡已久的相册,一张张童真无瑕的笑容,呈现在我的脑海中,回忆将我扣留在这一刻。
回想童真无瑕的笑容,回忆着家乡童年的气息,小路充满洋溢的气氛,一样的味道,一样的感受。耳边回荡着享受过的喜悦,百灵鸟用清脆的歌,歌颂着我的童年,童年在这里播下的金种子,在不断成长。一张张笑容在芬芳着童年的青春,曾在阳光下奔跑,曾在大自然中歌唱,童年的阳光灿烂无瑕。
童年的我在静静的聆听着,当阳光透过我的窗前,金孔雀、百灵鸟、花蝴蝶啊!都在向我问好。金孔雀开屏了,百灵鸟歌唱了,花蝴蝶起舞了,欢笑的一天来临了。
童年中的伙伴们都洋溢着一张天真的小脸蛋。生活中难免有磕磕碰碰,有时闹翻天,有时爱斗斗嘴,但快乐却从未停息过,我们曾哭过笑过。童年的湖是软的,微风习习,波纹条条,伴着活跃的阳光,伴随着我的心在追逐,以嬉戏,童年的烦恼,童年中的欢笑,都在绽放着青春的光芒。
淘气的孩子躺在大自然的怀抱里,望着天空,想摸摸白云,想摸摸世间的万物,淘气的世界里少不了童年的回声。
时间,给了我丰富的童年思想,我们像童年中的灰姑娘,经过努力最终也获得了幸福,一种富有幻想色彩的故事,但它给了我一个美美的梦。
童年用心去描绘了人生的美丽,就像蝴蝶一样有花儿的衬托才能展现它的美丽;天空有白云相伴才能永恒;童年的我有欢笑相伴才能完美。我们曾在家乡的土地里流下的汗水装饰着童年的喜悦。孩子躲在摇篮里,倾听着歌声的回荡,孩子笑了,心中的喜悦荡漾了,童年在风中开动了。
孩子向往着童话中的快乐,童年给了我们丰富的回忆,童年的多姿多彩,只要心中有足以快乐的事莫过于童年的微笑。童年的微笑,辟开了四周氤氲,宛如一朵洁白的水莲,在微微荡起涟漪的湖面上,静静的盛开,童年的微笑创造了美。享受童年的一切,享受童年的欢笑,享受人生的童年。你的童年是这样的吗?是否曾在碧绿的四野里奔跑?是否曾在爸爸妈妈怀里撒过娇?是否在梦中快乐歌唱过?
童年啊!童年,你曾给我一片想像的天空,你曾给我一片宽广的大地,你曾给我带来无数的幸福和欢乐,你让我的童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