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诚实可贵吗?word版
如果有人问你,诚实可贵吗?我一定会说:诚实非常可贵。
因为诚实对于每个人来说是非常可贵的,它对我们的意义很大,它能体现出一个人的品德是好是坏。更能看出你这个人可不可信。
而我,曾经当个不诚实的人,我觉得我好后悔,我不应该撒谎的。哪天,我放学回家,但我没有直接回家,我和同学去买东西,但我怕大人担心,所以我就说了一个谎。我骗他们说我到我二姨家去拿书。哎。
我现在很后悔,早知道我就不说咯。后来他们打电话问我二姨,我二姨就说我没去。我本来想跟他们认错的,但我不得啊个胆量,我是个小人啊,我也是个不诚实的人。
所以诚实是很宝贵的,同学们也要做个诚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