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奥比岛word版
在一望无际的大洋上,有一个美丽神秘的奥比岛,岛上有瑰丽奇伟的自然风光,有繁华热闹的都市风景,有梦幻可爱的各式小屋,有趣味十足的比赛,有精彩奇妙的活动,有新奇丰富的工作。还有古老神秘的传说,关于外星人城堡遗址的种种幻想和猜测,神秘莫测,引人遐想。
奥比岛上最早的一批居民,有常识渊博、行踪神秘的天极老爷爷,有和蔼可亲、热情助人为的报纸主编W阿姨,有引领潮流、时尚前卫的服装设计师小耶。他们和所有的小奥比一起,共同建设着奥比岛上的快乐生活。
没有小精灵的奥比可以先到精灵岛,把三个金色的蛋放进三个坑里,然后玩一个连线游戏就会送你一个精灵蛋了。
原本欢乐的奥比岛,现在却被金钱笼罩着。
现在奥比岛流行着一种叫做红宝石岛民。就是像qq里是红钻啊黄钻啊……就是要用钱来充值的。成为红宝石岛民可以买不是红宝石买不到的衣服,家具……
我痛恨红宝石,我讨厌红宝石。还我们一个纯真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