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我到公园去玩,一进门就被一股诱人的气味吸引过去。
桃花已经开了不少桃花挨挨挤挤好像在说悄悄话。远远看去像一片火红的朝霞。我摘下一朵仔细欣赏,发现有五片椭圆的花瓣。桃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满脸通红,还吐出淡黄色的花蕊。
这么多的桃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有的在微风中摇曳,翩翩起舞;有的大方的显露自己的身姿,向人们展示自己的美丽。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是一朵桃花,穿着粉红的衣裳,站在阳光下。一阵风吹过,我低下了头好像挨批评的小孩,又好像低头在巡视什么。不光是我一朵,一大片的桃花都低着头。风过了,我抬起头久久凝视浩瀚的天空。
蝴蝶飞过来告诉我,采蜜的乐趣。小狗跑过来告诉我昨夜的美梦。过了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桃花,我是在看桃花。
在我的心里是印象最深刻的,因为桃花不仅仅象征着美好生活的寓意,有桃花与李花构成的春光充满了无限的生命力。自古以来被誉为学生弟子桃李满天下的,“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用歌颂老师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