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就一定会是幸福题记
在绿柳成荫的江南,却向往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
在浩瀚无边的海边,却期待一览驼走大漠长河落日的壮美。
在霓虹繁华的都市,却执着于一种纯真无暇的幸福。
书桌上放着一张纸,白色的,毫不起眼,手不经意地拿起,随意地折了起来,按着脑海中的样子,折成一只纸飞机,洁白的样子,似乎记忆的匣子中,也有一只一模一样的纸飞机。
那次,你心情极好,如那天的天气一样,阳光明媚,万里无云,你不经意的说了一句:真是一个放飞机的好天气!我听见了,嚷着要你教我折飞机。你无奈,只好答应了我,带我来到你的书房,从箱子里拿出两张白纸,一张递给我。
你先将纸对折,然后选取一边折成三角形,那张纸像很听你的话似的,可纸一到我的手里就不听话,我笨拙地翻弄着,但怎么也没你折得好看,不一会儿,一只洁白的纸飞机便在你手中诞生了,我看着你的飞机,心里更着急了,脸也不禁红了,你笑了笑,摇摇头,走过来,宽厚粗糙的手掌在我的手上,手上的茧使我感觉微疼,但却温暖,你手把手地教我,一只纸飞机也诞生了。
我拉着你跑到外面,将手中的纸飞机轻轻向空中一扔,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便落下了。正当我要去捡时,你将飞机轻轻一扔,风便将它托了起来,向远处飞去。我静静地看着,觉得那洁白的身影甚是好看。
那一刻,天使蓝的,是白的,温暖是真的,幸福是无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