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其二
暑假到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迪士尼玩。
排队进大门的时候,我们已经热得不行了!还好,迪士尼的门口放着许多台大号电风扇,人们都在耐心的排队。迪士尼的人好多啊,真是人山人海,迪士尼的厕所非常干净,居然还有人坐在厕所的地上玩手机!
到了晚上,我们一起去看烟花,烟花五彩缤纷,千变万化,美丽极了。看完烟花,我们立刻跑到“小矮人矿山车”去排队,刚开始我还开开心心的,当知道“小矮人矿山车”这项目是个过山车的时候,我一下子就变了一个脸,吓得从开心变成了哇哇大哭,爸爸鼓励我跟他坐一起,因为爸爸说他会保护我,我才鼓足勇气坐了上去,妈妈是跟一个老奶奶坐一起的,刚坐好,不一会儿,车突然往下一冲,给我身子一抖,我只听见妈妈和爸爸哇哇的叫声,过山车快速穿梭在山顶和山洞之间,当看到许多稀有宝石的时候,我突然觉得很惊奇,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害怕了,我下车时候,心里暗暗的想:“我觉得很好玩,为什么爸爸妈妈觉得很刺激呢?”,我刚想完,爸爸妈妈跟我说“这个人之前还哭呢”,听了这句话,我的脸一阵一阵的红了。我其实一点都不害羞,因为我还在想什么时候可以再玩一次呢,这个脸红是开心的红!
我真喜欢玩“小矮人矿山车”,你们是不是也开始喜欢这个好玩的项目了呢?虽然我们很累,但是我们却说:“真过瘾,下次我们还要再来玩!”,这真是一次勇敢的尝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