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月,我们校园开展了一个活动——绿色田园,节能环保小达人。其实我们家早就开展了一系列的环保行动。
在夏天的时候,蚊子会特别的多,所以大家总忍不住要用蚊香,如果每家都用蚊香的话,那么一个夏天得用掉多少的蚊香?其实蚊香是低毒,严重污染空气的质量,让我们的安全得不到保障,为此我们家用的是蚊帐。
在冬天的时候,大家总是忍不住要用空调和热炉,而且把空调开的大大的,热炉的火开得旺旺的,其实空调和热炉排放的二氧化碳严重的污染了地球的环境,而且浪费了大量的电资源。而我们家在冬天从不用空调,也很少用热炉。
而且还有垃圾分类,大家总是喜欢乱扔垃圾,也不注意垃圾分类。而我们家历来都是把垃圾分类的好好的,该扔的扔掉,可以回收利用的定回收利用。比如,饮料瓶,纸张,纸盒等等都会收集在一起卖钱呢,这样我的零花钱就有着落了,真是一举两得。
低碳生活,其实就是这么简单。大家和我一样行动起来吧,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让清新的空气布满世界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