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一家人去草莓园摘草莓。
我们走近草莓园,看见一个个红彤彤的草莓躺在地上好像一个个娃娃。我一手提着篮子,一手撩开密密的叶子,采摘草莓。我又撩起一丛叶子,只见中间躺着一些草莓,有许多还白中透红,没有成熟。然而,最引人注目的要数中间最大的草莓,仔细打量它,穿着红艳艳的裙子,上面还嵌着许多黑黑的钻石,头上还戴着一顶俏皮可爱的绿帽子,很是可爱。我拿起草莓轻轻咬了一口,雪白的果肉十分好吃,我津津有味地吃完了一个草莓,打起精神继续采摘。再看姐姐,她在深一脚浅一脚地走着,眼睛贼溜溜的,一锁定目标就飞快地采起来。父亲呢,他可是高手!三下五除二就把一排草莓摘得干干净净,让我很是佩服。
不一会儿,我们便满载而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