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寒假我去打工了,你们肯定会说,我现在是未成年人不不能打工,人们肯定不知道我是在家里打工的。我为什么打工呢?就是因为我过生日那天,爸爸送给我一本书,说让我付这本书一半的价钱,我说:“我的零花钱还不够呢!”爸爸:“那你就帮妈妈做家务,我会付给你工钱。”我一听,怕想:我平常是从来不做家务活的,为了得到那本书,我只好去打工。
每天,中午和晚上一吃完饭,我就忙收拾桌子,洗碗洗的不干净,爸爸都把我的工钱都扣完了,我非常伤心。从此以后,我把碗洗的非常干净。有一次,我把碗不小心摔到地上了,妈妈忙从卧室里跑出来,部我手有没有划破,还好,我的手没的划破,碗也没有坏。真是虚惊一场。洗碗的日子,一天天过去,到现在,我也已经挣了二十多元钱了。
看来,想要挣钱真不是容易呀!爸爸、妈妈每天挣钱也是很不容易呀!看来我要好好学习,回报他们,并且还要帮他们,减少一些家务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