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中等身材,他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剪了一头利落的短发,显得格外精神。
老爸可是铁杆球迷呀!他那对球赛的热情程度,根本不亚于我对动画片的痴迷。只要一有球赛看,买菜、做饭这类事统统撒手不管,那可是两手不管家务事,一心只想看电视。哪个台转播球赛,他就锁定哪个台。
每次只要有球赛,老爸准比发月薪还高兴,一声尖叫后,绕着客厅发疯似的跑,把手掌都拍红了,还抱着电视机左亲右亲。唉,真是无药可救了。
一个星期日的晚上,爸爸匆匆忙忙地回到家,边走边着急地嚷嚷:来不及了,来不及了,球赛就要开始了!只见他三步并作两步走到电视机前,打开电视,选定体育频道,目不转睛地看了起来。你瞧他一会儿鼓掌,一会儿跺脚,一会儿呐喊,一会儿叹气,仿佛这个世界只剩下他和球赛。最后老爸钟爱的球队取得了胜利,把他开心得手舞足蹈,像个小孩子。
熬夜看球赛的第二天,老爸变国宝啦,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却乐呵呵地上班去了。
哈哈,你们说我这个球迷老爸是不是挺有意思的呀?
作文分享: 我的足球迷老爸文章)(一篇)
“快进,快进!加油!”唉,老爸又在看足球赛了,他每天口里心里都是足球。他简直是个足球专家,老唠叨着:“今天中国队会赢;今天蓝队会胜……”
现在就让我来讲一讲他的故事吧:有一次,那时候,我邻近考试,正在房间里紧张地进行温习。爸爸打开电视并调大音津津有味地看足球赛,那声音传进我的房间里,我被烦得在床上直打滚。我终于忍不住了,大喊道:“可不可以小声一点啊,老爸!”电视声徐徐小了,我可以安心地温习了。可是过了不一会儿,声音又大了,我又大喊:请放小声一点!”声音比上次更大了,可是我连喊了三四遍,电视声并没小过,——由于足球赛到了最激烈的时候。我气急败环,立马抢过遥控器,把音量调到最小,爸爸并没有回过神来,仍沉醉在足球中。直到我在他耳旁大喊一声,他才从“梦”中惊醒。
还有一次,已入深夜,我被老爸的电视声吵醒了。我走出来看见爸爸正咬着瓜子,自得洋洋地看足球赛,我对爸爸说:“老爸,别看太晚了。睡觉吧。”老爸回答说:“行了,行了,别管我了!”说着,我回房了。到了临晨两点,我又被老爸的电视声给吵醒,我跑出来,对爸爸说:“老爸,咋还看足球赛呢?还不快睡觉?”结果,回答跟上次一模一样,我气呼呼地回房了。过了一会儿,爸爸走进来,欢呼着把我吵醒告诉我:“中国队赢了!想知道是怎么赢的吗?那就……”老爸滔滔不绝地讲了足足一个小时。就这样,这一晚我连续被吵醒了三次……
大家说,我这个老爸不是个“足球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