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23世纪的发明家,在这个世纪里,我可发明了良多好玩的东西,下面我就给大家先容一下。
第一个是一套屋子,你们可不要小看这屋子,它可是有良多功能的。它可以变成你需要的交通工具,好比你想要一台车去旅游,可是你却没有,这时屋子的作用就用上了。它便会马上变成一个你想用的车了。假如天色很热的话它就会变成一个又酷,又凉爽的车,假如天色冷的话它就会变成一个布满热气的汽车了。
第二个是一个智能手电筒,这个我可是为警察发明的,它有两个作用,第一个就是普通的手电筒,第二个作用是抓小偷,你们肯定不知道这个怎么用吧!实在很简朴,假如有一个地方有小偷,它就会马上发出“叮、叮”的声音,假如你没有听到它就会自动把手电筒打开,你发现后,它就会把你带到小偷的眼前,给他带一个手扣,你就可以把小偷带到警察局了。
第三个就是一个机器人,它呀,可比一般的机器人智慧多了,它会唱歌、做题、做饭,而且饭和菜做得可香了,它它弹琴,照顾病人,治病;还有照顾宝宝。这个机器人可是家中必有的一个法宝呀!
哎!有一点困了,读者们,天气不早了,我要去睡觉了,明天在给你们——先容。
小蚂蚁、小蝴蝶还有毛毛虫是三个好朋友。一天早上,它们三个出去玩,在草地上发现了半个蛋壳。小蝴蝶灵机一动,想到了办法。它拿来一个树枝放在蛋壳上,做了一个跷跷板。毛毛虫和小蚂蚁在上面玩。毛毛虫总是赢,他很骄傲。终于,小蚂蚁赢了一次,它眉开眼笑的说:“好想和小蝴蝶一样可以飞起来,这样我们就可以看到美丽的风景啦。”
过了一会儿,毛毛虫想到一个办法,它用蛋壳做了一个热气球,它们就可以飞起来了。小蚂蚁很佩服毛毛虫。
下午开始电闪雷鸣了,大雨哗哗的下了起来。它们就用蛋壳遮风挡雨。
天黑了,他们用蛋壳做了个睡床,摇摇晃晃的就睡着了。
作文分享: 初一开学第一天的文章(写作示例)
下了课,忍不住写下一篇传记,记我的第一天初中生活,记我今天独一无二的乐趣。我还真是庆幸,加入了这一个班级,七年三班
你是否记得我第一次对你说分手的忧伤,还有那每当看到你发火害怕担心的模样,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见我的心也在流泪,也会碎。
我们震惊了,第一次看到冯老师这样美丽的一面,第一次对冯老师产生了除恐惧以外的崇高的敬意,第一次感受到冯老师对我们细腻的关怀。
在开学典礼中,学校奖励了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我也得了奖,我的心情非常高兴,我要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9月1日是我们开学的日子,闭不可少的就是一直拌随我们的开学第一课,当然这次也不例外这次的主题是梦想.
一年级的时候我们大都是看图写话,妈妈就教我选择一个顺序来写,要么由远到近,要么由近到远,还可以从左到右或是从右到左来写,只是不要没有规律的写。还教我读书的时候可以把平时课文写得好的语句记下来,写作文时可以拿出来用。一年级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写春天来了,我就把课文的语句结合起来写了:春天到了,油菜花黄了,li(第二声)花白了,桃花笑开了脸,柳树qiao(第一声)着它那长长的bian(第一声)子,好像那少女的头发。真是一幅美丽的春天图画!老师就表扬我写得很好。妈妈还教我,我们低年级写作文就是要把语句写通顺,把话说清楚,词语用得正确,写完后自己一定要把它从头到尾读几遍,注意错别字和标点符号,只有自己能读通顺,能读懂,别人才能读懂。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从小学的怀抱中走出来,踏入了一片未知的新领域。
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一小的李子悦。我刚刚进入初中,就像一粒小蒲公英种子飘飘悠悠的飞向远方。又有些害怕,同时又有些期盼。
本以为自己是孤独地来到学校,没想到还有其它的“小蒲公英”们呢。他们一张张鲜活灵动的面庞吸引了我。我悄悄凑过去,生怕惊扰了他们的谈笑。我忽然看见了一张熟悉的脸。“嘿,在这!”他朝我挥手,我兴奋地冲过去,为找到自己朝夕相处的小伙伴而庆幸。
一过去,发现自己班上的同学还不少呢。看他们的样子可一点也不紧张。我不禁有些羞愧。见他们也在兴致勃勃地讨论自己的新生活,我也插进去。“我们班人有这么多,应该能遇上几个和自己聊得来的吧?”我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应付着谈话一边想。
到了分班的时候了,人群突然躁动起来。变成了一股巨流,在人流中我竟和同学走丢了。我茫然无措,任凭人流的挤压把我冲走。
忽然,我看到了一座灯塔,没错,是表妹,她冲我喊到:“我找到了!在这!”她拉着我的手就把我带到了最里面的一个班。
我仔细地把那张分班表对了一下。除了我和我表妹,班上还有不少我认识的人呢!有熟悉的人陪我一起度过这三年时光,我紧张的情绪顿时消解了不少。可一听到老师说的初中严苛的校规校纪,我又紧张起来了。迟到还要被记过!小学我可经常迟到的,看来这个毛病要改改啦。再听老师说每个月要月考,我的心一下子提了起来:“四周都是高手,我们班上就有全校第一呢”。我向四周望去,觉得大家看上去友好,但是,其实彼此之间都是你争我夺的竞争对手。
好不容易等到下课,想到以后初中残酷的竞争,就感觉后凉飕飕的。更想到之后的高中……不,我真的不想上中学!
快步走出中学大门,紧张的氛围快让我窒息了。但我忽然看见一个人骑在自行车上向我微笑。是学姐呀,她们也看出我害怕了吗?我放慢了脚步,作文看见几辆自行车并行在一起几个女生正在谈笑。她们既是敌人同样也是最好的朋友。那一刻,我忽然明白了:“只有努力拼搏才叫真正的青春!所有人其实都在帮彼此变得越来越好!”
我忽然开始享受这一季夏的阳光了。如果不在这短暂的青春中竭力吸取营养,“秋天”到了,又怎能结出自己满意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