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才刚放暑假,但一下子就要开学了。我想起老师、同学还有和蔼可亲的校长、主任、老师……,我竟然越想越开心,因为我想要快点开学。
一天过一天,终于开学了。我就像一只小兔子,天天活蹦乱跳,跳得兴高采烈、欣喜若狂,差点没跳上九霄云外。
我只要一见到同学就会七嘴八舌不停的说暑假的趣事,对方都眉开眼笑听我说话。只要一到了上课,新老师总是对我们笑嘻嘻的,还逗得全班呵呵大笑,我还以为老师很凶呢。没想到是那么和蔼可亲,亲切的对待全班同学,难怪同学们都好喜欢老师。
我在课堂中,学习新知识,虽然比以前难一点,但我喜欢读书,却在课堂上很少发问,因为我有一肚子的问号,我要慢慢的去寻找答案。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一下子又下课了,男生抢着要玩球,女生却急着玩捉迷藏,我也不例外。玩得满头大汗,我跑回教室喝水时,发现教室里是鸦雀无声,一点声音都没有,和上课的情形真是天嚷之别,只有老师还辛苦的在改我们的作业。
上课钟响声响起,大家一定都依依不舍的回教室,很多男生都说下课很短,上课很久,但我不管长短都不会在乎。只要学到知识我就心满意足了。
一说到开学,我一定每天开开心心的上学去,这样生活才会更充实、更有意义。上课可以增加知识,也可以认识许多朋友,所以,开学上课是我最快乐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