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笑作文750字范文优选
微笑,如春天里那一朵最艳丽的花,如夏天里那一滴最多情的水,如秋天里那一片最红的枫叶,如冬天里那一片最纯洁的雪花。
我爱笑,因为我是一个乐观的女孩。
我知道生活的大路上铺满了坎坷和艰辛,可就算是平静无语的大海,也会有惊涛骇浪的那一刻,不是吗?
所以,笑,成为我的第一法宝。
丝丝凉爽的晨风拂面而过,阵阵扑鼻而来的是那清新的新鲜泥土的气息,它们宛如一只无形的手轻轻叩开了我的心扉。
我逃脱不掉了,因为我的心早已和它们紧紧拴在一起,快乐、轻松,从内心由衷的升腾起来。
“今天真是个好天气。”我呼喊着。
迈进教室,大家的心情似乎也不错,向我投来善意的笑,“早啊。”我热情的回应着他们。
“哎呀,你可来了。真对不起,我把你的钢笔弄丢了,不过,我一定会赔给你的。真对不起。”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他——“冒失鬼”,听到他弄丢了我心爱的钢笔,我自然很生气了,不过,看到他那么有诚意的道歉,我自然不会再给他压力了。“哎呀,算了,谁让我们是哥们呢!”我装出毫不在乎的样子。“真的吗?真不愧为哥们儿。不过我一定会想办法给你找到的。”“算了吧,像你这样的冒失鬼,我可不敢指望什么。”“啊……”
“哈哈哈……”
放学后,好友丽很不理解的问:“你怎么能轻易放过他呢?”而我的回答很简单:“因为今天我心情好呗。”听完我说的话,她居然被逗笑了,欢快的笑声如同一首美妙的乐章,回荡在寂静的小路上。
一句发自肺腑的话,让我看到了笑的魅力。
笑,是万能的。
笑虽是人生情感最自然的流露,但微微的一笑却能胜过千言万语。自我的微笑是心灵的净化剂,他人的微笑是达成理解的系带,群体的微笑是构筑和平的信鸽。
我爱笑,让笑伴随我们走过春秋夏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