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自然话题作文:春天在哪里范文
和洵的春风把寒冷的冬天吹走,嫩绿的小草把干枯的土地装饰,名媚的阳光把乌云遮蔽。于是,春姑娘就来了。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这里有红花呀,这里有小草呀,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于是,我们便去草丛中寻找春天。草丛中那美丽的花儿含着花苞,害羞极了,他送来醉人的花香,让人心旷神怡。旁边飞舞的蝴蝶五彩缤纷,好像是故意装饰美丽的花儿,让花儿充满活力而设的一样,绿叶衬托红花,红花配着蝴蝶。多么美的画面啊!我们便轻而易举的早到了躲藏着的春天。
形容春天的词很多,如:万紫千红,生机勃勃,五彩斑斓,春暖花开,五颜六色等。但这些都说明不了春天,因为春天实在是是美的难以说出口,难以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