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动物王国文章300字
森林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动物联谊会。
来参加的动物可多了。小鸟给大伙儿唱了一首动听的歌;小兔给大家跳了一段优美的舞蹈;小猴子给大家表演杂技;老虎表演跳火圈。它们的表演赢得下面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轮到小象上场表演了,大家一看到小象,有些小动物在下面窃窃私
语:“他这种体形能给我们表演什么节目啊?”只见小象一上场,就给大伙儿露了一手。它用鼻子卷起一根又粗又长的木头,接着它吸足了水,它给草坪洗澡,给花儿浇水。还给大家表演了吹口琴。小象的鼻子简直是个多功能工具。
观众席上不断传来欢呼声,小象的精彩表演把晚会推向了高潮。联谊会结束后,大家都夸小象:“你真能干!”
月度作文推荐: 动物王国的故事作文(篇五)
一天,猫头鹰侦察员得知了重要情报:有一群猎人正千方百计捕杀稀有野生动物,即将来到大森林。
虎王一听大事不妙,赶紧召集大臣们商量对策。虎王紧锁眉头,狐狸军师来回踱步,黑熊将军不以为然的说:“我们有许多精兵强将,还怕他们不成?”猫头鹰侦察员说:“你有所不知,他们有很先进的武器,我们打不过呀!”小兔惊慌的说:“我们赶快跑吧!”虎王一听勃然大怒:“森林就是我们的家,怎么能说跑就跑呢。”顿时一片寂静,动物们都在苦苦思考着对付猎人的方法。忽然,聪明的小猴灵机一动,对虎王说:“大王,我想出一个办法。”老虎眼前一亮,连忙说:“快说!”小猴说:“让猫头鹰在空中侦察,小老鼠在地面侦察,确定猎人的路线,在他们的必经之路上让大象多砍些树木做路障,在调集所有的蜜蜂和毒蛇,由他们负责攻击猎人,必然会胜利。”大家一听,都说是好主意。虎王做了分工,大家分头行动。果然不出所料,猎人们还没有通过路障就累得气喘吁吁,再加上蜜蜂和毒蛇的攻击,猎人们狼狈的逃走了。
动物们取得了战斗的胜利。同时也让动物们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就能战胜所有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