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动物比赛的
今天是动物界一年一度的脑力大赛,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要比赛快点开始。当比赛开始时,大家更是兴奋不已,因为大家都准备很久了,而且答对者还可以得到好吃的食物呢!
来参加比赛的小动物有很多,有跳上跳下的小白兔哥哥,文静优雅的蝴蝶姐姐,也有喜欢绕圈飞翔的蜜蜂……等,热闹非凡。第一关是接龙,接到最后竟是小猫咪得到食物牛奶,原来小猫咪是为了牛奶尽力的。第二关是猜谜,这些题目都和茶有关,可见这关的食物一定就是花蜜啦!其中有一题是:“什么花不会谢?”,大家经过番绞尽脑汁后,蝴蝶便鼓起勇气的说出:“五月花。”这三个字时,令裁判惊叹不已,因为只有她答对,这时蝴蝶家族们都高声欢呼,她们终于可以拿到花蜜了。
在月光晈洁的夜晚,大家都神情愉快的抱着食物回家,萤火虫更是得意洋洋,因为他赢得的食物最多,大家都期待下一次的比赛赶快到来,因为每一次都有令人意外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