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到大禹陵和百鸟乐园去春游。前几天我就开始兴奋啦,让妈妈准备了一些好吃的,再拿了20元,就背着书包go了。
乘车到了那里我们都很高兴,我和鲁冰,胡海良他们是一组的。老师说自由活动后我们就跑去买东西了,他们有的买双截棍,有的买扇子,还有的买宝剑,我没买这些,只买一个冰淇淋。玩了一会儿我已经气喘吁吁了,老师去吃饭啦,我们飞快地跑去,我和四个人一起在桂花园里吃饭,突然间下起了毛毛雨,幸亏大树帮我们挡着,我们开心地吃好了午饭,胡老师带领我们去了百鸟乐园,在百鸟乐园里我们看到了很多鸟,我觉得最漂亮的要属孔雀了,孟老师做了一个奇怪的动作,好像想跟孔雀比美,逗的大家哈哈大笑,孔雀却不理他,自信地开着屏。我还看到了许多叫不出名字的鸟,有的有一张大嘴巴,有的全身很黑,我看到一只大白鹭和一只小白鹭呆呆的站着。白鸟乐园实在太美了,里面的动物和植物都和谐的生活在一起。
回去的途中,我的食物还没吃完,我在车上一边回想着一天看到的东西,一边吃着,这一天我过得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