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只木船......我永远不能忘记,两年前烙印在我心中的故事。
那次,我们在自行车铺旁发现了一个小水塘,呈青绿色,远远看,还若隐若现。
陈陈和我决定做木船来玩船赛,我向自行车那的车筐要了几块木板,陈陈不知从哪找来了白布和绣花笔。
他的木船做的很是精致,桅杆上耸立着白布,画了一个骷髅,船的两旁,围栏的隙里,有一个大大的炮筒,刻的很小。再看看我的船,门是打开的,用白布粘的桅杆好像断了似的歪斜着,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后来,他炫耀,我瞥了他一眼,走了。我跟那只木船一样,你、被抛弃了。
直到一次,他手插在口袋,走到我面前,把木船压在我桌上,走了。
后来,我看到一封信,你爸以前是木工,这是我托他帮我的,我转学了,只想把这只木船,送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