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节日的聚会作文550字范本
“咦?不是说好今天来我家聚会,叙述旧情的吗,怎么还不来?我可是特意准备了几只最肥美的火鸡,再不来的话我可要自己先品尝一下火鸡的美味了哦!”圣诞节流着口水说道。
“我来也,火鸡你别想独占了。”元旦赶紧跑来,“这是我包的饺子,味道可好了。”
“好累啊!”春节仰天大叫,“不过我把年糕带来了。”
“元旦、春节你们到了,呵呵!我又是第三。”元宵节笑着说。“汤圆带来了没?”“那当然了!”元宵节指着一个袋子说。
“咦,火鸡怎么飞上天了?”圣诞节高声说:“愚人节给我下来。”愚人节只好悻悻地下来了。
清明节也来了,它演奏着忧伤的小曲,带着大包小包的青团来到圣诞节家中。
端午节也带着刚包好的粽子来了。
最隆重的国庆节到了,它开着红旗牌汽车,扛着鲜红的国旗登场了。
中秋和重阳节也相继来到。当然,不会忘了月饼和重阳糕这两个代表性的食品。
好了,剩下的节日都是发烧、咳嗽、身体不舒服……都被医生拉去检查有没有HINI流感了。
接下来的事就是——尽情地玩耍、尽情地享受。愚人节赶紧抢走一只火鸡,在一旁美美地吃起来了;春节大口大口地吃着自己带来的年糕;清明节保持着绅士风度,它慢悠悠地尝起了汤圆,赞不绝口地说:“真美味,Good!”中秋节狼吞虎咽地扫描着餐桌上的食物;其它一些节日都在埋头大吃,不一会儿,食物就被消灭地一干二净了。
不一会儿,节日们就玩起了拽包的游戏,只要一个防守的人都不少(二十分),防守胜;防守场上没有一个人了,进攻胜。好!开始,沙包在来回穿梭,开心洋溢在节日们的脸上。